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天山区和新市区哪个好,想在乌鲁木齐买房的人如何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8:27:48
摘要
最近网上有个热议的话题,就是在讨论天山区和新市区那个好,想在乌鲁木齐买房的人又该如何选择?

  最近网上有个热议的话题,就是在讨论天山区和新市区那个好,想在乌鲁木齐买房的人又该如何选择?

  首先我们来说说天山区,乌鲁木齐的中心老城区之一,不得不说天山区的空气确实要好一点,平常新市区北边大雾,天山区还能看到大太阳,一片晴朗的样子。

 

  除了空气好一点,其它的优点就是配套成熟,教育资源丰富,拥有早期最浓厚的商业氛围,几乎在区域内可以解决所有的生活需求,这也是好多本地人依旧喜欢在天山区住的原因。

  说完优点缺点也得描述一下,空气好是不假,大雾天气也不少,虽然拥有早期最浓厚的商业氛围,但是现代化风格的商业似乎没有多少,反而单行道有好多,房子大多数以老旧二手房为主,新房便宜的也在一万左右。

 

  再来说说新市区,雾大这是不可否认的,不过这边道路宽阔,现代商业综合体多,拥有汇嘉时代、高新万达、杉杉奥特莱斯,以及正在筹备的吾悦花园城和在建的美居大都会等等,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商业资源都不缺。

 

  最主要的是这边小区楼龄新,新楼盘价格也不高,年轻人在这购买首套房,资金不需要太多,压力也没多大,而城市向北发展是趋势,对于投资者而言更为合适。

 

  至于雾嘛,其实那都有,经开区团鱼雾更严重,但是好多人都喜欢经开区,所以我们不能老拿雾来说事。

  买房更是如此,一个区域的优点缺点都要考虑,城市往哪发展,那边道路宽阔,那边房子性价比高,那边居住舒适度高,这些都要考虑进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