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白鸟湖区域配套优势升级 金茂丝路小镇美好生活共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30 14:59:00
摘要
金茂丝路小镇实景现房清盘特惠:1期牡丹花园建筑面积约99-143㎡实景现房,即买即住。乐园旁约37-166㎡独立旺铺单层7500元/㎡起,阿唛龙幻想乐园7月30日正式运营,业主购房免费畅玩2年。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区)区域配套建设齐头并进。生态、教育、交通、医疗、商业消费环境等不断升级完善,经开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蓬勃姿态向前发展。

 荒山绿化新进展 生态铺展新画卷

  经开区(头区)近日以“五山绿化”为重点在鎏金山、登龙岭、大白山赤焰岭以及文秀山实施“树上山”项目,3年累计完成绿化面积9000亩,2021年将持续推进经开区(头区)“树上山”项目,加快生态环境的建设,呈现一处活力与生机迸发四射的新区。

多重配套加码 助力新区腾飞

  作为“树上山”发展的重点区域,如今的白鸟湖建设也奋战正酣,自2018年起,头屯河区启动了白鸟湖新区“五山三水”生态环境改造工程,启动白鸟湖湿地公园建设,将这里打造成为乌鲁木齐难得一见的生态绿肺,未来生态环境不言而喻。

  白鸟湖新区发展重重利好不断兑现,形成高端商务办公、总部基地、生态游憩及生活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区域,同时也吸引越来越多的目光,恒大、万达、金茂等品牌房企争相进驻,给白鸟湖插上了腾飞的双翼,白鸟湖新区的发展呈现蓬勃之势!

  交通全面升级 促进区域不断融合

  交通畅行,白鸟湖新区已纳入2021年“公交畅达工程”,新增公交线路及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缩短市民乘车时间,其中计划开通一条由白鸟湖片区到高铁站的快速公交线路,改善市民出行不便问题。

  公交畅达工程第四批优化调整,经开区新增公交线路5007路,5201线路,5031线路,5033线路。大力发展公共交通,通过优化公交线路,缩短市民乘车时间,改善市民乘车舒适度。

 教育资源落定 招生正在进行

  为促进白鸟湖区域教育工作发展,推动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备受关注的白鸟湖学校迎来好消息!白鸟湖2号台地小学确定为乌鲁木齐第125小学,建筑面积24769.34㎡,绿地率35.1%。今年9月招生,一年级6个班,拟招300名学生;目前学校已招聘100余名教师,本校区配备30%现有教师,优化教育配套,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白鸟湖2号台地小学鸟瞰图)

  医疗康养中心落成 健康生活保障

  除了基础资源配置的完善,医疗配套也在逐步健全。乌鲁木齐作为***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大力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试点工作。自治区人民医院白鸟湖医疗康养中心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此项目位于乌鲁木齐经开区白鸟湖新区中部,目前正在建设中。将建成全区“医养结合、康养结合”的民心工程。项目建成后,集居住、诊疗、康复、健康体检、文化活动为一体的大型医疗康养综合体,为老年人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

(自治区人民医院白鸟湖医疗康养中心鸟瞰图)

  新疆首个大型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乐园正式运营

  在不断发展的步调中,新疆首个大型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乐园已成功运营,乐园经济初具雏形,不仅有大量人群游玩消费,更为区域提供大批就业岗位 。周边万达广场、奥特莱斯、万田坊等商业聚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阿唛龙幻想乐园盛大开园实拍图)

  金茂丝路小镇 实景现房 美好生活共启

  坐看时代发展,美好初心不改。新疆金茂集团,依托不断向前发展的白鸟湖区域,根植于此的人居蓝图也正徐徐展开。所见即所得,金茂丝路小镇用看得见的品质,给予业主触手可及的幸福。1期牡丹花园实景呈现,即买即可入住,看得见的美好生活即刻开启。

  (金茂丝路小镇│牡丹花园实景图)

金茂丝路小镇 实景现房 清盘特惠

1期牡丹花园建筑面积约99-143㎡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

乐园旁约37-166㎡独立旺铺 单层7500元/㎡起

阿唛龙幻想乐园7月30日正式运营,业主购房免费畅玩2年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及其附件为准。图片、文字内容仅供参考,最终情况以实际呈现为准。涉及学区等配套以政府相关部门规定为准,本宣传不作为销售承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