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子,碧桂园造!—— 碧桂园在新疆落地星系、府系产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30 10:54:11
摘要
在乌鲁木齐碧桂园文启城可以看到,项目营销中心建筑风格也更趋向未来感,挺拔竖向线条,干净利落。碧桂园“星系”产品强调“功能空间的情景叠加”,倡导随心改造功能空间的设计理念,通过打造实用、有效的收纳系统,将过去客户关注的“每一平米的价值”升级到最佳。

  2021年开年以来,碧桂园销售业绩增长势头良好,继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1-5月,碧桂园共实现累计权益合同销售金额2497.6亿元,同比增长21.25%。业绩持续稳健的背后,碧桂园强产品力也一直备受关注。今年1月,碧桂园发布“星、府、云、天”全新四大产品系列,从规划、户型、装修、配套等方面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更“懂你”的家,在全国范围内广泛落地,助力城市人居品质的提升。

  围绕城市新青年 打造极致实用的梦想居所

  “星系”住宅是碧桂园面向都市8090新生代购房群体的产品,从居住空间、收纳空间、社交空间三大维度,打造出一个“会长大的家”。乌鲁木齐碧桂园文启城、碧桂园拾光里都是星系产品的代表。

(碧桂园文启城营销中心)

  在乌鲁木齐碧桂园文启城,人们可以看到,项目营销中心建筑风格也更趋向未来感,挺拔竖向线条,干净利落,整体风格简约时尚,设计感十足。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碧桂园“星系”产品强调“功能空间的情景叠加”,倡导随心改造功能空间的设计理念,通过打造实用、有效的收纳系统,将过去客户关注的“每一平米的价值”升级到关注“每一立方米的价值”。

(碧桂园文启城建面约149㎡户型体验空间)

  以碧桂园文启城为例,该项目作为碧桂园“星系”产品在新疆的落地首秀,自2020年初面世以来就受到市场青睐。说起背后的原因,户型优势最为突出。一字板楼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合理的空间规划,动静分离,最大化延展了家庭共公休闲娱乐空间,同时又能有效保证每一位家人的个人空间。南向客厅带阳台,与客厅、餐厅贯通,营造出更加开阔明亮的空间格局,接待朋友、家人团聚、孩子嬉戏,甚至年轻人钟爱的家庭影院、体感游戏都可以尽情实现。

(碧桂园拾光里营销中心)

  在乌鲁木齐碾子沟客运站原址新建的碧桂园拾光里,也是星系产品的另一代表项目,步入项目体验空间,清新、温暖的色彩搭配让人心动不已,时尚、轻奢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不少客户的喜爱。

  南向卧室设置飘窗,为空间功能延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此外还有入户玄关柜空间预留,厨房做一体式储物柜,部分产品生活阳台、客厅阳台均自带给排水设计等等,这些细节都无形中大大延展了空间功能的多样性,也为城市后浪提供了更多生活可能。

(碧桂园拾光里建面约130㎡户型体验空间)

  用文化构建新生活秩序 成就理想居所

  碧桂园府系建筑将传统的东方建筑与现代生活相融合,在延续中国传统生活方式需求的同时,更考虑中国人的家庭结构,关注家庭生活的便捷与实用性,力图让“文化回归实用”。

  目前,即将售罄的乌鲁木齐碧桂园疆山府、昌吉碧桂园庭州府,都是府系产品的代表,项目营销中心都采用了镜面水景与建筑融合,花、木、水景等自然元素互相搭配构成了层层递进的景观展示,在所属区域内昭示性极强,一度成为网红打卡地。

  拥有三十多年从业经验的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曹晓昕认为,“中国人的家宅,在‘序、起、承、转、合’之中,每一步的归家动线,都充满生活仪式感,而中国人永恒的愿景,是在自然中栖居。”

  正是基于这样的文化考量,府系产品注重归家动线设计,打造礼序体验感,规划科学人行及车行系统,互不干扰又相互补充。景观由主轴入次轴,从社区门楼到单元门厅到家门,这是当代人的归家礼制。

  具体到居家空间,府系产品在玄关、开放空间、通透双厅的打造上也都别具用心。据设计师团队介绍,碧桂园府系产品设计基于对中国人居住情怀的深度洞察,入户玄关在考究归家礼仪的同时,还起到了缓冲作用,室内与室外互不干扰;通透双厅及多元化搭配于一体的阔厅设计,满足家庭成员不同模式的互动需求;此外,还预留了茶室、书房、游戏房等满足老、中、青三代同堂家庭的功能空间。

(碧桂园疆山府建面约190㎡户型体验空间)

  以碧桂园疆山府为例,建面约190㎡大户型餐厅与客厅实现了双向采光,双向景观视野的延展,不仅让生活更加贴近自然,也为家人营造出了更加宽阔的生活空间。户型在动静分离的同时,入口处预留独立卧室,与主要生活空间隔离,既可以做客房,又可以拓展为新的功能空间,更好的保障了家庭生活的私密性和舒适度。

(碧桂园疆山府建面约190㎡户型)

  而在碧桂园庭州府,人们则可以更进一步的感受到,通透双厅的魅力。在双向采光以外,南北双阳台设计,不得不说让人眼前一亮。

(碧桂园庭州府建面约195㎡户型体验空间南向客厅连接大阳台)

  2021年3月,碧桂园首个南疆项目——碧桂园凤栖台正式启动,该项目也将成为碧桂园在新疆的经典府系项目代表。

  29年来,碧桂园紧随国家城镇化战略步伐,坚持用好的设计创造出好的产品,从最初的“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到“好房子,碧桂园造”,都是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和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