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白鸟湖区域生态魅力值,让你的家C位出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2:47:38
摘要
近日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联合在全国范围开展的2021年度“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新疆百鸟汇志愿者团队推送的“守护新疆绿水青山,白鸟湖湿地保护”环保项目获评全国十佳公众参与案例。

近日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联合在全国范围开展的2021年度“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新疆百鸟汇志愿者团队推送的“守护新疆绿水青山,白鸟湖湿地保护”环保项目获评全国十佳公众参与案例。

2017年底,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政府宣布将建设白鸟湖湿地公园。2018年,白鸟湖湿地入选《阿拉善SEE任鸟飞优先保护湿地名单》。2019年,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继续推进白鸟湖湿地公园规划工作,白鸟湖湿地逐渐成为乌鲁木齐市的一张生态名片。

白鸟湖湿地公园占地面积2010亩,生态恢复区占地面积558亩,白鸟湖的水源主要是由红岩水库、碧月潭、王家沟沟谷等汇集而成,因此也成为乌鲁木齐市周边野生物种资源极其丰富的湿地。

白鸟湖距离市中心直线距离约14.5km,是乌市近郊最大的自然湿地之一,有着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特别是濒危鸟类白头硬尾鸭目前在我国唯一有记录的繁殖地,也是我国观鸟胜地之一,每年有大量观鸟爱好者慕名而来。

1

(白头硬尾鸭实拍图)(白头硬尾鸭实拍图)

白头硬尾鸭在中国繁殖于新疆天山,偶见于湖北洪湖。在新疆为夏候鸟,在湖北为偶见迷鸟。白鸟湖是白头硬尾鸭在中国最大的种群数量分布区,在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呼吁下,白鸟湖湿地被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授予中国唯一的中华白头硬尾鸭保护地,白头硬尾鸭成为乌鲁木齐乃至新疆最具代表性的鸟类明星物种。

(白鸟湖湿地实拍图)(白鸟湖湿地实拍图)

乌鲁木齐“南控北扩、东延西进”的政策规划,而白鸟湖新区作为乌鲁木齐西部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地缘优势,涌现不少地标性建筑:新景中心双子楼、阿唛龙幻想乐园,金茂丝路小镇,未来这里将会成为乌鲁木齐一张新的城市名片。此外,白鸟湖将打造成集总部基地片区、汽车城片区、复合生活区、生态居住区和发展配套区为一体的区域。

(白鸟湖区域规划示意图)(白鸟湖区域规划示意图)

白鸟湖区域生态环境翻天覆地的发展与变化,红利价值越来越明显。新疆金茂集团,以前瞻性视野,匠心打造千亩宜居大城,不仅与行政中心毗邻而居,与白鸟湖湿地公园与之交相辉映,让建筑、自然与人文和谐统一,以内外皆景、四季鲜氧的自然之境,让居者在自然的光影中畅享精致生活,金茂丝路小镇诚邀您共享白鸟湖新区生态魅力,共建美好生活宜居环境。

金茂丝路小镇鸟瞰图金茂丝路小镇鸟瞰图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公园里安家”,成了每个人心中的向往与追求。金茂丝路小镇丨海棠花园,择址白鸟湖新中芯位置,凭借天赋的地理占位和独有生态资源,无不渗透着浓厚的山水人文精神,园内精筑1.35万㎡欧式园林,园外800亩坡地公园、白鸟湖湿地公园、王家沟生态公园为伴,丰富的城市绿色稀缺资源,将会带来向往绿意生活的都市人潮。

2

金茂丝路小镇丨海棠花园,配套完备,阿唛龙幻想乐园6月12日正式试运营,金茂业主家庭免费畅玩,乐园就在家门口,出门即达,家长与孩子周末根本不必担心去哪里游玩,出门就满足孩子的一切愿望;另一方面,在各类配套与区位价值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高度,处处都体现着它的稀缺性和唯一性。

白鸟湖销冠大盘,金茂丝路小镇∣海棠花园,精研每一寸空间,打造约89-177㎡学府高层/洋房,隐匿城市的喧嚣,保留一方净土,以内外皆景、四季鲜氧的自然之境,让居者在自然的光影中畅享精致生活,我们有理由相信,白鸟湖未来也将以“宜居”的姿态强势崛起,成为首府绿地生态宜居的热土。

千亩流量大盘  金茂丝路小镇

2期海棠花园新品加推,首付6万起

砸金蛋赢大奖

建筑面积约89-177㎡书香阔居/洋房,热势加推

阿唛龙幻想乐园6月12日正式试运营,业主免费畅玩

购房热线:0991-3269999 3267777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及其附件为准。图片、文字内容仅供参考,最终情况以实际呈现为准。

涉及学区等配套以政府相关部门规定为准,本宣传不作为销售承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