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天山云科技大厦竣工验收!
来源:乐居2021-10-22 15:41:27
摘要
近日,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软件园旁的天山云科技大厦完成竣工验收。近日,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软件园旁的天山云科技大厦完成竣工验收,该大厦投入使用后,将助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预计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近日,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软件园旁的天山云科技大厦完成竣工验收,该大厦投入使用后,将助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

10月21日,坐落于紫阳湖中路与庐山街交叉口的天山云科技大厦格外显眼,该大厦总建筑面积10.86万平方米,总高度160.2米,主体楼层共38层,属于“天山云”乌鲁木齐云计算产业基地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天山云科技大厦项目经理袁家烨介绍,大厦地上建筑由三层裙楼和一幢超高层主楼组成,地下三层主要为停车库和设备用房。裙楼和超高层的功能包括酒店、商务配套、金融配套、总部基地等,既满足办公需求,也满足辐射周边企业的住宿、接待、商务洽谈的需求。预计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投资方,新疆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肖增说,该项目主要展示乌鲁木齐乃至新疆的信息化成果,将进一步加快云计算产业向经开区(头屯河区)聚集,带动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升级。

据了解,近年来,经开区(头屯河区)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发展目标,不断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具备了承载新疆和国家重大信息产业项目的落地和良好发展的基础条件。

经开区(头屯河区)发改委主任李景说,该区将做强做优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壮大电子信息制造业,加快发展数字文化产业等。大力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使数字技术助力工业、现代服务业实现转型升级。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标签: 经开区 创新 产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