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甘泉堡双创小镇为园区企业组织法律风险防控讲座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28 18:28:12
摘要
2021年5月28日下午,园区企业服务中心邀请新疆坤辰律师事务所邢云杰律师,在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小镇)B区云腾科技33号厂房会议室内,开展了一场干货十足的《民法典》背景下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与《劳动争议与仲裁》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向双创小镇园区企业普及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知识、推动企业提升自身经营水平、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2021年5月28日下午,园区企业服务中心邀请新疆坤辰律师事务所邢云杰律师,在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小镇)B区云腾科技33号厂房会议室内,开展了一场干货十足的《民法典》背景下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与《劳动争议与仲裁》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园区内19家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

  此次受邀授课的主讲人邢云杰律师,从事律师工作12年,曾在高校担任法学教师。主要擅长业务领域为公司、企业提供法律、财务、税务一体化风险防控,公司股权结构治理及企业人力资源风险防控。

新疆坤辰律师事务所律师  邢云杰

  此次培训内容围绕公司治理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公司刑事法律风险、公司融资风险、公司签订合同全过程中的风险等多个方面具体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企业该如何提高风险防范与法律事务应变能力。邢云杰律师凭借多年丰富的从业经验,从初创企业常见法律问题出发,结合多个典型案例,针对性地提出了法律风险规避措施和应对方法。

  法律风险防范是每家企业必不可缺的一课,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希望通过本次法律知识讲座的培训,让企业意识到法律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企业经营中,全面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让企业在后风险处置、合同管理、全流程法务管理、合规管理各个阶段都能防患于未然,做好企业风险的定期“体检”,最终提高企业经营效益,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在此次讲座上,新疆博润创投孵化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还现场与新疆坤辰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来,入驻甘泉堡双创小镇的所有企业,均可享受新疆坤辰律师事务所提供的日常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并能定期参加园区开展的普法课堂。未来,园区也将不断新增服务项目,切实发挥企业服务中心“我为企业办实事,提升服务开新局”的招商承诺。

新疆博润创投孵化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保忠

与新疆坤辰律师事务所律师邢云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