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鲤鱼山御苑广场为中考学子助力,邀名师开展中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8 13:35:16
摘要
鲤鱼山御苑广场,是由新疆供销集团与新疆果业集团联合巨献的鲤鱼山中氧生活区。作为一家新疆本土实力企业,不仅打造了御苑广场这样一个商务空间等多元物业形态的城市综合体,还不忘回馈社会,关心教育,全方位满足城市人群的多样需求。

  每年的中考总是牵动着数以万计考生和家长的心,也是千家万户的”热门话题”。众所周知,中考不仅要考的好,填好志愿更是放在每一位考生及家长面前的重要课题。对考生而言,这是人生面临的第一次选择,选择哪一所学校?学校的特色教学是否符合学生的兴趣与特长?包括考生所处的阶段性成绩,家庭的住址、经济条件与哪所学校匹配度更高?都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

  6月27日,鲤鱼山御苑广场特邀七舍之家教育培训机构名师凌雪峰,为中考学生及家长开展“名师支招,让理想更笃定”中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以解家长学子们的燃眉之急。

  讲座定在6月27日下午16:30分开始,但很多家长和考生早早就到达了现场,待讲座开始时,已是座无虚席。甚至有家长站着聆听。

  还有一部分无法到达现场的考生及家长,鲤鱼山御苑广场的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他们在抖音开通了直播,最大程度的满足广大考生的学习需求。

  凌雪峰老师凭借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像家长和考生们的老朋友一样,推心置腹、抽丝剥茧的分享了很多真知灼见。他说,填报志愿决不是盲目的押宝或是下赌注,选择志愿也并不存在什么”窍门”,而是一种科学合理的定位和预测。每一位考生要从实际出发,综合大量的相关信息,从自身的个性、特点、兴趣、体能、体质考虑,扬长避短,正确选择最适合自己发展的学校或专业,为家长们指点了迷津。

  到场听课的还有很多小学阶段的学生,凌雪峰老师也鼓励他们假期不要放松自己,要学玩结合,多阅读经典书籍,每天积累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在经典中找到自己学习的榜样,树立自己的远大理想。

  组织此次活动的鲤鱼山御苑广场,是由新疆供销集团与新疆果业集团联合巨献的鲤鱼山中氧生活区。作为一家新疆本土实力企业,不仅投资30亿元,打造了御苑广场这样一个建筑面积34万平米,涵括约110-190平米瞰景大宅,5万平米欢乐MALL,灵动商务空间等多元物业形态的城市综合体,还不忘回馈社会,关心教育,全方位满足城市人群的多样需求。

鲤鱼山御苑广场为每位到场考生赠送李阳老师英语学习宝典

  鲤鱼山御苑广场,雄踞一环田字路中心路段,“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铺设全城,BRT2号线、3号线,12条公交线路途径此处,多元化出行方式高效便捷,片刻直抵城市各个角落。

  友好、百商、美居、铁路局四大商圈围合,咫尺优享购物娱乐、文化教育、医疗卫生、银行金融、餐饮美食等全能醇熟配套。周边师范大学、师大附中、医科大学等重点名校环伺,“近享”首府优质教育资源,文墨书香更添优雅气质。

  2020年,鲤鱼山御苑广场二期再启新篇,匠心精筑120-150m央景楼座,为首府再献品质舒居。贴心人性化设计,进退有度,恰到好处的大三房,营造每一寸空间的舒适感,孩子的自在时光,父母的质感生活,长辈的颐养空间……家庭幸福和圆满的无数种可能,在此逐一盛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