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金茂丝路小镇,实景现房共鉴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2021-09-24 18:06:37
摘要
近年,随着乌鲁木齐“南控北扩,东延西进”的城市格局不断升级,各个区域呈现不同的发展趋势,不难发现,一场围绕千亩大盘的城市人居正在刷新首府居住新篇。大盘的营造,正是基于城市文明发展、城市与人居关系不断演进而推进的,因此千亩大盘的打磨,是个漫长的造城计划。

近年,随着乌鲁木齐“南控北扩,东延西进”的城市格局不断升级,各个区域呈现不同的发展趋势,不难发现,一场围绕千亩大盘的城市人居正在刷新首府居住新篇。大盘的营造,正是基于城市文明发展、城市与人居关系不断演进而推进的,因此千亩大盘的打磨,是个漫长的造城计划。

作为城市发展的建设者,金茂集团凭借前瞻的战略性眼光以及强有力的筑家实力,为白鸟湖新区建设竭诚尽智,秉承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整合区域及生活资源,打造千亩生活大盘——金茂丝路小镇,不断对自身建设进行优化,将一纸蓝图以实景现房呈现,兑现千户家庭的美好生活梦想。

千亩大盘,从蓝图变为现实

金茂丝路小镇,项目整体占地约1000亩,包含阿唛龙幻想乐园,商业主题城堡酒店区,70万方生态住宅组团,分别为牡丹花园、海棠花园、蘭园,可容纳近6000户业主,涵盖居住、文化、教育、商业、酒店、旅游、生态等多维生活场景,恢弘版图正逐步兑现。目前,牡丹花园已实景呈现,无需等待的幸福生活更近一步。

经典外立面,匠心雕琢非凡品质

现在的建筑市场,大部分建筑外立面都会考虑廉价建材,初时美不胜收,一经时间磨炼,便光鲜不再。众所周知,欧式经典建筑历经百年时光洗练,风采依旧,其原因就在于选材干挂石材,质量上乘,随着时间的推移依然如新。金茂丝路小镇建筑1-4层选用干挂石材,4层以上选用真石漆,复杂的工艺,相互搭配互补,经得住风雨考验,质感厚重,坚固耐用,同时又低碳环保,保温隔热,赋予建筑庄重美感与实用性,在成本上也必然增加不少,普通面砖造价大约120元左右,真石漆因花色和表面处理技术造价大约150-300+浮动,干挂石材因施工难度与技术的不同,造价在400-1k+不等,金茂丝路小镇为呈现完美外立面形象,不惜成本增加施工难度与质感表现,尽全力为业主提供怡人的居住环境。

产品细节,卧室热弯窗户增加视觉享受

一般转角窗户大多作成直角,但其实,做成曲面会让转角窗的取景效果更全面视觉更广阔,同时相比较玻璃的材质来说,热弯玻璃比普通玻璃工艺更复杂,成本造价更高。金茂丝路小镇│牡丹花园,客厅窗户利用工艺做了弧形热弯,270度观景,由室内向外看,拥有更大视觉享受,整个房间充满阳光。

园林景观,打造自然生态宜居生活

园林是无声的诗,是家庭室外生活的主要活动场所,也是邻里共享的空间,全家人休闲的趣处。沿着绿意一直往前走,可以看到中心广场的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区、 羽毛球场等等形成了全龄化的运动空间。在这里生态与城市交融,门前有树木,湖景水波斑斓,四季都能观赏到不一样的风景。用绿树盈生活空间,用绿草铺陈林间小路,行走其中,移步异景,让每一次归家成为越风景的旅行。

湖景相伴,不期而遇的鲜氧生活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依水而居自古以来便是人们向往的居住形式。金茂丝路小镇│牡丹花园社区内打造人工湖景,设有亲水栈台,湖边亭景、小品点缀其间,与家人悠闲漫步湖畔,安享静谧般的生活,同时园林湖景释放大量负离子,调节周边气候,增加空气湿度,降低了1-2℃的温度,在钢筋水泥结构的城市中,于此生活潋滟湖光涤荡身心令人倍感清爽舒适。

金茂丝路小镇不管是从整体规划、设计理念还是场景体验、社区打造、建筑细节来看,都是所见即所得的真实状态,营造完善的生活配套,加速兑现美好生活,给予白鸟湖片区以恢弘的气质和魄力,提升居者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大盘之势,过去凤毛麟角,未来更难再呈现,现在入手正当时!

新疆金茂集团,擎画白鸟湖,执笔于此的恢弘人居画卷正在兑现。金茂丝路小镇用看得见的品质,给予业主触手可及的幸福。1期牡丹花园实景呈现,即买即可入住,2期海棠花园燃势加推,美好生活即刻开启。

金茂丝路小镇 实景现房 清盘特惠

1期牡丹花园建筑面积约99-143㎡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

乐园旁约37-166㎡独立旺铺 单层7500元/㎡起

阿唛龙幻想乐园7月30日正式开业运营

购房热线:0991-3269999 3267777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及其附件为准。图片、文字内容仅供参考,最终情况以实际呈现为准。涉及学区等配套以政府相关部门规定为准,本宣传不作为销售承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