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学生集中办理身份证迎来小高峰 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
来源:新疆网2021-07-08 12:17:05
摘要
“每天的高峰时间集中在12时~16时。”7月6日,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身份证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身份证办理已实现全国通办,在哪都可以办理身份证。而且自2019年6月起,居民身份证业务在乌鲁木齐市实现“同城通办”。

进入暑假以来,学生集中办理身份证业务进入小高峰,市公安局各户政大厅及身份证业务办理点纷纷推出延时或错时工作制,为群众办理身份证业务。

“每天的高峰时间集中在12时~16时。”7月6日,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身份证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身份证办理已实现全国通办,在哪都可以办理身份证。而且自2019年6月起,居民身份证业务在乌鲁木齐市实现“同城通办”。也就是说,乌鲁木齐市居民到全市32个身份证办理点的任何一个身份证受理窗口都可以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首次办理居民身份证必须到本人户籍地身份证窗口办理),所以大家没有必要集中在暑假办理,如果必须要办的,可避开高峰时间段办理。

公安部门提醒,目前首次申领身份证时不需要再去社区开具《人像核对单》,家长和孩子只需携带户口簿前往户籍地身份证窗口办理即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