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康养IP大崛起!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来源:乌鲁木齐房产资讯2021-06-30 17:59:46
摘要
市民古丽女士表示,“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的配套服务,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老人生活也可以丰富多彩,让我们上班族没有后顾之忧;平时休息时间还可以去健身、休闲、娱乐,我还是蛮期待住在这里的。”

  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自入市以来,就以极致的用心与工匠精神投入到产品优化与升级中,不断将更加优质的居住产品提供给全疆广大置业者、投资者,助力城市宜居品质不断向前迈进。

  那么,项目背后隐藏着何种“魔力”让众多市民“流连忘返”?让记者带大家一探究竟。

  独创拳头产品  打造旗舰级养生养老胜地

  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曾言:大健康产业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2020年6月1日我国第1部《健康法》正式实施,其中明确强调:“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健康理念融入各项政策”。毋庸置疑大健康时代迎来高光时刻。

  资料显示,自疫情过后,市民对于健康的需要不再满足于生病时的寻医问药,而日常的健康管理正被提上日程,健康消费成为全民刚需,大健康产业需求“井喷”。可谓是新时代,新机遇,新风口。

  据悉,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倾力打造,填补新疆的养生养老空白的拳头产品。其以超前的格局和视野、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创新性地打造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项目共有32个特色单体覆盖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让幼有所乐、老有所依、青有所享。

  市民古丽女士表示,“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的配套服务,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老人生活也可以丰富多彩,让我们上班族没有后顾之忧;平时休息时间还可以去健身、休闲、娱乐,我还是蛮期待住在这里的。”

  同时,项目还将规划会议饮食中心、酒店中心、运动中心,恒和医院等。航母级配套、海量级服务,构建全生命周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多元化颐养体系,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打造旗舰级的全疆养生养老胜地。

  BEST LIFE服务体系 铸就全龄化健康新生活

  乌鲁木齐恒大养生以四大健康乐园为依托,打造一站式全链条的BEST LIFE健康管理服务。“健康无忧”和“美好生活”作为服务核心,四大健康乐园的32大特色配套提供硬件支撑,科学组合搭配从而达到“1+1>2”效果,为全家人提供健康呵护保障和美好生活服务。

  BEST健康无忧体系以“颐养园+康益园”为载体,从行为和生活方式改善、情绪和心理素质改善、运动和康复改善以及对疾病预防与干预等四方面,为会员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LIFE美好生活体系以“长乐园+亲子园”为载体。从学习自我成长、创意自我实现、社交自我突破、娱乐自我放松等四方面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开创一家三代的快乐美好生活。

  专家向记者表示,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一站式全链条BEST LIFE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建立,真正做到了把每一位业主的身体健康从源头抓起,搭配完善的四大健康乐园硬件,在安居乐业的同时还能保障全家人的身心健康,助力搭建全龄化健康美好新生活。

  “候鸟”式旅居权益  开启康养幸福时光新模式

  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还整合世界一流的养老养生、医疗及商业保险等资源搭建“租、购、旅”会员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多种方式灵活的入住选择,满足会员的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恒大养生谷选址全国宜居城市和旅游胜地,为会员提供专享旅居权益,根据时节地区差异等,定制旅居方案,畅享冬至海南、 夏至云贵的健康旅居度假生活,开启中国养生旅居、健康旅居的康养新模式。会员体验候鸟式旅居生活,短住或长租皆可,随时随地享受周全健康服务。现已经陆续在三亚、昆明等城市落地开发。

  独创覆盖全国的旅居服务体系,打造候鸟式旅居生态网络。旅居过程中,恒大养生谷高标准的入住环境,提供丰富多样的、符合健康饮食要求的养生膳食,体验当地特色美食;感受高原、山地、沙滩、森林等多种特色运动,如高尔夫、马术、沙滩排球、漂流等,体验运动的乐趣,光交好友,深度体验地方文化。

  准业主刘先生表示,“每次带家人去内地旅游都太匆忙,成为养生谷会员后,可以去全国各地体验深度游,特别是还有管家提供各种服务,让我们一家三口非常满意。”

  正如罗曼·罗兰所言“良机只有一次,一但坐失,就再也得不到了”。在各大利好还未完全建设完毕前,抢一套恒大养生谷绝佳户型,各位刚需者还在犹豫什么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