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探盘!给刚需购房者推荐一套包治百病的房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23 12:41:58
摘要
一套房子,可能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但只要它的价格足够便宜,那就能一俊遮百丑,客户对它的接受度也就火速飙升。不信你看小编给你算笔账!

  一套房子,可能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但只要它的价格足够便宜,那就能一俊遮百丑,客户对它的接受度也就火速飙升。

  你要不信,小编给你算笔账。首先,房子的价格,是不是就只是购房合同中签的价格?

  其实所谓价格并不简单,它应该是客户购房的所有价格,比如房屋整套价格、每项交易税费的价格、每月产生的水电、物业费大概是多少等等,所有客户要承担的购房费用以及生活成本,都要分门别类计算清楚。

  再来说说性价比。我们常说的性价比除了价格合理,还要物有所值!在此我们通俗一点是不是可以用这个公式来定义,性价比=(房屋所有优点的估价-所有缺点的估价)/购房费用,这个数越大,性价比越高。

  当然这些优点和缺点到底价值几何,除了靠我们的经验和专业人士(比如小编,嘿嘿嘿)的建议与指导,还要捋清楚自己的购房需求。看房后,把房子的优缺点分别罗列出来,进行比较,哪些是刚需,哪些是加分项,哪些是减分项,哪些是可以忽略的……有比较才有选择。

  当几套房产站到同一起跑线上后,将大大超过预算和性能有明显缺陷的剔除,保留最核心的需求,以求达到最高的性价比,锁定一套刚需住房,还有那么难吗。

  位于银川路上的百商·欧风花都项目,就是这样一套以价格、高性价比取胜,对于刚需购房者包治百病的房。

  首先,项目开发商为新疆百商投资集团,是具有32年发展历史的民营企业集团,是业务遍及房地产开发、股权投资、矿产投资、电线电缆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物业管理等领域的中国500强企业。

  其次,百商·欧风花都地处新市区,首府一环以内的苏州路与河滩路交汇处,地理位置毗邻沙依巴克区,天山区,水磨沟区,是乌市新老城区的连接点,天然享受着成熟配套和未来规划的双重利好。

  乌鲁木齐市大型城市绿地公园——鲤鱼山公园,步行半小时可达;河南路长春路这些乌鲁木齐市政府明确规划的乌市未来的CBD,和项目的中央生活区无论是开车,还是公共出行交通工具,就可谓近在咫尺;欧风花都项目周边道路规划超前,东侧为河滩快速路,向北可直达会展中心,向南可达南湖路、光明路,项目北侧是苏州路,可直达高铁片区和水磨沟片区。与鲤鱼山路组成了项目周边“三横三纵”的道路交通体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首府半小时生活圈。

  教育医疗方面更是无可挑剔。项目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资源齐全,项目1号楼和7号楼楼下即是幼儿园,56中,78中,师大附中等学校环布项目周边,现在提倡的“目送式”教育,在这个社区就可以实现。免去了孩子接送、担心孩子过马路等种种顾虑。

  在医疗资源方面,项目 3 公里以内有肿瘤医院、铁路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及友好片区的军区总院等。众所周知,这些医院专家丰富,科室齐全,医疗质量高且服务好,可最大的弊端就是停车难。所以便捷的公共出行交通,就可以彻底规避这个难题,无论老人还是小孩,都可轻松就医。

  最后,就是包治百病的药方来了!目前,该项目6888元/㎡起,买房送车位、再送地下室!讲真的,你此时心动了没!

  我相信理智的你此时是心动+怀疑,这么好的房子,为啥卖这么便宜!

  是的,你的疑问是对的。这个项目最大的问题就是——户型。

  不是说户型不好,而是户型太多,拢共九个,从79㎡的一室一厅一卫,到128㎡的四室二厅二卫,总会透着点怪怪的感觉。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从来都是没有卖不掉的房子,只有搞不清居住需求买不上房的客户。这些户型到底能满足什么样的居住需求,又会给生活带来哪些不得不克服的麻烦,就需要你亲自到现场去看一看了。

  目前,该项目整体修建进度为楼高33层,已盖至14层,小区回填工作预计7月底完成。交房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前,交小区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前,交房时间是不是也很令人期待。

  最后,小编还是想说,这世上没有完美的房子,只有最适合你的房子。百商·欧风花都就是为刚需购房,退休老人大换小,三代同堂小换大量身定制,实心推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