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从“限墅令”到“禁墅令”,城市别墅将成绝版,“墅以稀为贵”!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7:18:27
摘要
中豪·澜山墅作为城央高性价比别墅典范,产权面积约182-260平米的法式别墅,实用面积可高达约363-568平米,100%超高赠送率,入户花园、阳光露台、顶层阁楼等空间全部赠送,每户独立定制专属电梯,充分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与品质。

  别墅,向来是一种居住身份的象征,也是突显优越社会地位的特殊载体。

  随着经济发展和个人财富的增长,别墅正反映出越来越强烈的需求。与此相反的却是,城市人矛盾日益突出。

  限墅令升级禁墅令,别墅真正迎来了卖一套、少一套的时代。

  对于别墅的种种开发限制,最早可以追溯到从上世纪90年代。国家多次颁布法令,对占用土地资源的别墅进行限定。

  1994年,为提高土地利用率,国家出台规定,限制别墅用地;

  2003年,国土资源部明确表示,将对别墅项目、高尔夫项目进行限制;

  2005年,国家发改委发布规定:从政府审批到银行贷款,全环节限制别墅项目。

  2006年,国土资源部发文:从即日起一律停止别墅类房地产项目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

  2008年,国务院下发《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其中明确要求合理安排住宅用地,继续停止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土地供应。防止大套型商品房多占土地。  

  2010年,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和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严禁向别墅供地。

  2012年,国土资源部、发改委联合发文,严格限制别墅用地审批;

  2016年,国土资源部出台最严“禁墅令”。16年限墅层层升级,楼市调控日趋严谨。

  2019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特急通知:各省相关部门立即暂停办理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对已建、在建、在批、特批的别墅项目进行梳理。

  现在看来,“禁墅令”已实行多年,期间多次加大规范力度,政策的“高压管控”使得别墅成为只出不进的“孤版货源”,随着土地管理趋紧,别墅或将逐渐退出一手市场。

  不过在乌鲁木齐的西山新区,就有你心之向往的城中别墅区——中豪澜山墅。

中豪澜山墅中豪澜山墅

  作为中豪20年集大成之作,一脉承袭中豪精工品质,择址雅山畔,悦揽城央繁华,以精湛技艺匠筑法式别墅,将法式的浪漫情怀与城央山水紧紧相连,礼呈城市新贵。

  中豪澜山墅,聚合优势交通资源,畅享西山快速路、克拉玛依西路、外环路立体交通路网,雅山森林公园、骑马山生态公园、大小绿谷环绕周围,休闲锻炼享受惬意时光。

  以水景为灵魂打造唯美景观大境,将6000㎡玉湖镶嵌于园中,时刻有氧呼吸、放松身心,享受自然亲水人生;丰富的多种植物配合各种小品雕塑、喷泉、草坪,形成错落有致的多重园区景观。

  百闻不如一见,还是跟随我们的视频看房,去样板间亲身体验一下吧!

  中豪·澜山墅作为城央高性价比别墅典范,产权面积约182-260平米的法式别墅,实用面积可高达约363-568平米,100%超高赠送率,入户花园、阳光露台、顶层阁楼等空间全部赠送,每户独立定制专属电梯,充分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与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