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乌鲁木齐车主,这两条路的通行方式有变化
来源:乌鲁木齐交警2021-05-14 17:17:16
摘要
2021年5月27日零时起将对碱泉一街进行封闭施工,2021年5月20日零时起将对G216线(警察学院至甘泉堡之间路段)进行围蔽。请车辆注意绕行!

关于碱泉一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限行和分流的通告

  根据碱泉一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的施工需要,2021年5月27日零时起将对碱泉一街进行封闭施工,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限行和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21年5月27日至2021年6月15日

  二、施工围蔽及交通组织方案

  (一)第一阶段:2021年5月27日至2021年6月5日,碱泉一街(碱泉二街至翠泉路之间路段)南半幅封闭施工,保留北半幅一条车道,道路北侧保留人行通道。

  第二阶段:2021年6月6日至6月15日,碱泉一街(碱泉二街至翠泉路之间路段)北半幅施工,保留南半幅一条车道,道路北侧保留人行通道。

  (二)施工期间,将碱泉一街(碱泉二街至翠泉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西向东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三、社会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原经碱泉一街(碱泉二街至翠泉路之间路段)东向西方向通行的车辆,可提前选择翠泉路、新泉街、碱泉三街等道路绕行。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5月13日

关于G216线乌将铁路改建扩能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禁行和分流通告

  根据G216线K40+864m处乌将铁路(乌鲁木齐至将军庙铁路)改建扩能工程施工需要,2021年5月20日零时起将对G216线(警察学院至甘泉堡之间路段)进行围蔽。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禁行和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6月20日

  二、施工围蔽及交通组织方案

  G216线K40+864m处道路全封闭施工,对G216线(警察学院至甘泉堡之间路段)进行围蔽,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三、社会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一)原经G216线米东区前往甘泉堡、阜康、102团方向的车辆绕行路线:

  1、由米东北路途经福州路、黑沟路、G7京新高速米东工业园立交桥、G7京新高速、甘泉堡枢纽绕行至甘泉堡、阜康。

  2、由米东北路途经经十一路路口、东绕城米东收费站、东绕城高速、甘泉堡枢纽绕行至达阜康、甘泉堡。

  (二)原经G216线由甘泉堡、阜康、102团前往乌鲁木齐、米东区方向的车辆绕行路线:

  1、由G216线途径甘泉堡枢纽、G7京新高速、河滩快速路绕行至乌鲁木齐;或由G7京新高速工业园区立交桥、轮台路立交桥、上沙河立交桥绕行至米东区。

  2、由G216线途经甘泉堡枢纽、东绕城高速绕行至乌鲁木齐;或由东绕城高速米东出口、铁厂沟出口、甘沟出口绕行至米东区。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5月13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