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疆旅游潮玩地标 阿唛龙幻想乐园等你打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3 17:28:26
摘要
伴随着乌鲁木齐“南控北扩,西延东进”的城市规划,城市骨架不断拉大,边界不断向外延伸。白鸟湖新区处于“西进” 主干线,也是乌鲁木齐“三区六组团”站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打造的总部基地片区、汽车城片区、复合生活区、休闲旅游区等功能复合的产业集聚区。

  热情似火的七月登场,瓜果飘香的新疆迎来了旅游热潮。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旅游兴疆”战略的实施以及国民收入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区域旅游发展格局的演变等因素交相汇集,使地处祖国西北的新疆,成为全国旅游发展格局中耀眼的新星。

  新疆,这片占国土总面积1/6的西北边陲,有着灿烂交融的文化,壮美辽阔的土地,色彩斑斓的景观,异域风格的建筑等富饶的旅游资源,成为人们休闲旅游争先恐后必去目的地。

  千种风光凝聚在新疆,旅游业在新疆经济发展中的比重不断提升,不仅得益于山水风光的天然成趣和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更得益于政府对城市不断地规划及相关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

  白鸟湖新区 聚焦发展目光

  伴随着乌鲁木齐“南控北扩,西延东进”的城市规划,城市骨架不断拉大,边界不断向外延伸。白鸟湖新区处于“西进” 主干线,也是乌鲁木齐“三区六组团”站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打造的总部基地片区、汽车城片区、复合生活区、休闲旅游区等功能复合的产业集聚区。

  乐园开园 新添旅游潮玩地标

  新疆大型丝绸之路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乐园已于612日正式试运营,预计7月底正式开园。以占地面积约36.7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的恢宏之势,深度挖掘丝绸之路代表性的文化资源,打造融合丝路各国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的主题乐园,集金色驼铃、锦绣中华、璀璨星洲、绮丽冬宫、奇幻森林、未来世界六大主题于一体,成为具有区域文化特色,符合旅游消费趋势的主题乐园,在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游客不出疆,一站打卡丝路沿线各国奇幻之旅。

  (乐园入口实拍图)

  欢乐集结 重回儿童时代

  阿唛龙幻想乐园,以一流的主题乐园科技,独特新颖的主题乐园表现形式,特色欢乐的互动演绎,诠释丝绸之路文化,让这里成为制造多元化的欢乐场,让这里成为合家欢旅游的优选地。

  (探寻神秘恐龙世界)

  (阿唛龙幻想乐园内实拍图)

  (翼龙穿越过山车实拍图)

  (阿唛龙幻想乐园内实拍图)

  金茂丝路小镇 千亩生活大城

  阿唛龙幻想乐园被寄予厚望的背后,是金茂集团的长远眼光布局,在这片乐土上,金茂不仅为新疆提供家门口的主题乐园,更建造乐园里的家—金茂丝路小镇。规划万田坊商业综合体,内拥沿街商铺,外拥民宿酒店、城堡酒店等,汇集休闲、旅游、文娱等功能,体验全维度大城生活。

  (金茂丝路小镇鸟瞰图)

  首付6万起 入住海棠花园

  金茂丝路小镇,2期海棠花园重磅升级,瞰景高层,户户南北通透,电梯洋房一楼送花园、顶楼送露台,园区宽阔楼间距,尽赏1.35万㎡英式园林,6大景观组团,宅间景观有效共融,五重立体园林层次分明,通过花木的搭配实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一步一景 ,步移景异,生活于此內享花园,外享乐园,幸福指数直线飙升。首付6万起,即可入住,购房业主可享免费2年畅玩阿唛龙幻想乐园权益!

  白鸟湖红盘 金茂丝路小镇

  2期海棠花园 重磅升级加推

  37-166㎡乐园临街铺单层7500/㎡起89-177㎡生态舒居 热势加推

  阿唛龙幻想乐园612日正式试运营,购房业主免费畅玩2

  购房热线:0991-3269999 3267777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及其附件为准。图片、文字内容仅供参考,最终情况以实际呈现为准。涉及学区等配套以政府相关部门规定为准,本宣传不作为销售承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