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经开万达宝能中心为商业,写字楼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23:13

宝能中心是由新疆宝能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由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约278米西北商务地标5A甲级写字楼,写字楼整体设计风格现代简洁,采用钻石切割的手法来设计具有现代风格的立面,写字楼首层是约12米的1700㎡的精装入户大堂,采用全钢结构,双银LOW-E玻璃幕墙,楼内还配备约5米挑高的空中大堂,写字楼约4.2米的标准办公层高。 交通交通便利 中小学实验小学、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 综合商场万达广场、盛达广场、YOYO环球港、海鸿国际及项目自带宝能环球汇商业广场 医院高铁国际医院、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乌鲁木齐市眼耳鼻喉专科医院和乌鲁木齐市口腔医院 银行/ATM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乌鲁木齐银行、北京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

宝能中心主推户型建面约600㎡,房源特点为进出有层次,私密有保障 主、次生活区距离恰如其分,享受私密亦能相互关照,让生活从容不迫,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