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新市中建玖居·匠心阁主力户型为96.4~136.81㎡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18:10

中建玖居·匠心阁,由中建新疆建工旗下中建新疆玖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商业。住宅的产品形态为洋房,仅有7层且带电梯,面积为96-136㎡的两居或三居,是首府不可多得的居住臻品。 中建玖居·匠心阁以人为本,秉持匠心,打造容积率约为1.78的纯洋房住区,低密宜居:一体两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宽厅阔境,创造出符合居住需求的生活环境。园林景观规划以"建筑为绿化让步"为理念,以35.82%的绿地率给予业主更好的景观舒适度;奢阔楼间距,为生活留足恣意畅想的宽度,营造出纯粹的低密生态居住氛围。

中建玖居·匠心阁主推建面约96.4~136.81㎡,房源特点为客厅:客厅南北通透,采光状况良好。 餐厅:餐厅连接厨房,美味即刻送达。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