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水磨沟公元南湖·昆仑公馆主力户型为83~113㎡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10:05

公元南湖项目是兆龙集团从2015年起开发的一个改善型住宅项目。目前一期二期,已经售罄。现在在售的是三期,案名叫昆仑公馆。三期预计明年年底可以交付使用。 昆仑公馆项目它是以1:150的比例建造的。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精品社区。由4栋高层及2栋多层电梯洋房组成,是一个商住一体的低密度高端社区。 昆仑公馆的建筑施工是获得自治区建筑工程优秀奖的七星科技建筑, 未来将建成乌鲁木齐绿色生活典范社区。 项目的外立面,采用的是英伦式的设计,1-2层采用的是干挂大理石石材, 2层以上采用的是卡拉麦里金仿真石漆,耐久性、抗风化、耐污耐脏效果非常好,同时起到防水透气及抗霉的作用,因此,现在市面上很多高端项目都会采用这种材质作为外立面。 小区采用人车分流技术,车辆进入小区大门直接进入地库,进入地库就能看到环氧树脂漆铺就的路面,显得高端大气又亮堂。地库是按照万科、绿城的标准建造。车辆停好以后,可以直接乘坐电梯回家,方便安全。住在这样的小区,既能保证家里孩子和老人在小区里安全的玩耍和散步,又能使您更有面子。 小区达到了40%的绿化率,专门花费巨资,请专业的园林绿化公司给我们出设计,仅设计费就高达100万元;小区的景观设计包括多重的绿化,比如可踩踏式草坪,观赏性的花坛、乔木、灌木等,在小区大门处中心位置还有一个大型的音乐喷泉广场,平时闲暇之余,是一家人散步休闲的好去处。 小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围墙安装有红外线,小区监控室对翻越系统,哪怕是一只猫翻越也会报警,24小时的电子巡更系统,更能为您带来安全的生活,所以居住在这样的小区,更能让您的生活和财产得到保证。

公元南湖·昆仑公馆主推建面约83~113㎡,房源特点为全明三居,南北通透,尽显居住品味 餐厅与客厅相贯一线,轩敞客厅,宜居宜客之所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