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头屯河力鼎新城·玺悦主力户型为106.16~250.37㎡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07:07

八年升级力作,精筑城市理想人居 扼守经开核心,包揽生活万象 力鼎新城·玺悦,坐拥经开区核心,优享全能生活配套。紧邻万达广场、宝能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九鼎农贸市场、新北园春市场、海鸿国际、德海汽配城等综合市场;咫尺104团医院、武警医院、军区总院、开发区拟建甲级联合医院、医学院;内拥25000㎡主题商街,休闲、娱乐、餐饮、教育、医疗,全能配套应有尽有。 四横一纵立体路网,瞬抵全城 坐享繁华生活的同时,兼纳城心丰盈时光。力鼎新城·玺悦周边克依路西延、西山高架、新医路西延、苏州路西延与融合路互通,形成“四横一纵”便捷路网,将精彩生活无限延展。出门即享529路、72路、S501路、5004路、921路公交,瞬间抵达城市各大商圈。 八年大成,人居力作升级面世 力鼎新城·玺悦8年精耕大城,全面升级舒适尺度,精装入户大堂、3米奢阔层高、3层LOW-E玻璃,演绎都市舒居典范;人车分流、丰富车位配比、地下停车入户等细节考量,打造理想人居生活;智能监控系统、品牌物管等安防措施,营造安全贴心的居住保障。 全龄段名校环伺,智启孩子金色未来 内享2500㎡社区幼儿园,周边公立学校正在筹建,136中(农大附中),首府优质教育环伺,满足幼小初高全龄段教育,智启孩子无忧未来。 左右逢园,四时美景点缀生活 紧邻大小绿谷生态公园,赏白鸟湖原生态湿地湖泊,山湖秀色沁人心脾,鲜氧生活源源不断。内享专业园林规划团队打造的层级绿化园林,依地势造景,珍贵树木成品移植,草坪、花卉、 植被、景观小品错落铺排,移步异景,动静相宜,365天阅赏别样风景。

力鼎新城·玺悦主推建面约106.16~250.37㎡,房源特点为方正实用人气户型,南北全明通透 三面采光,全景客厅视野宽广 大尺度开间主卧,明媚飘窗宁静独享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