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市保利云上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04:09

新项目保利云上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新市,开发商为新疆中航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保利云上项目总占地为556亩,约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2.4万平方米,项目整体容积率1.1。绿化率约为38%。整个社区以低密度生态宜居居住为主题打造。共计开发五期,整体开发完共计2818户,小区后期将打造3500平米的商业,以及13767平米的社区配套(社区商业网点,社区服务站含警务站,蔬菜肉食品直销店,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文化活动站,社区卫生服务站,园区公共厕所),及9个班配置的高端幼儿园,以及预留规划的20亩教育用地(建成后交由政府规打造成为18个班的小学),小区以新古典主义风格打造,建筑形态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采用近似于中轴对称的形体设计,使得建筑端庄而不失活力,现代的材料与古典的形体巧妙结合。而建筑本体遵循中国古典官式建筑屋顶、屋身、台基的次序。首三层作为近人尺度的一个序段,展示出精致的建筑细节;标准层则呈现出建筑挺拔干练的姿态;顶部的序段向城市展现新古典建筑的精神和气节。局部的线脚和淡雅的色彩,使建筑细部与整体相得益彰,凸显大都会韵味。

目前保利云上预计推出建面121~138㎡户型,三居室,四居室,毛坯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