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旭辉·燕来府对外出售中 报价约11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4:08:12

乐居买房讯,目前旭辉·燕来府在售中,主力户型建面95~135㎡,单价约11000元/㎡,具体一房一价。

旭辉·燕来府位于沙依巴克区农大旁老满城街666号(地铁2号线南梁坡站50m处),总规划户数为1021 户,绿化率35 %,容积率1.7,物业公司为永升服务,最终交房时以毛坯交付。

旭辉·燕来府项目周边配套基本满足生活所需,具体见下:

周边景观:建造市芯森林公园 全龄适居的“森林之家“ 乌市首个社区公园,旭辉独有IP小熊主题公园。以约1.7的超低容积率,超35%的绿化率,打造门前约12000m2绿意公园,让生活融入自然里。

周边医院:武警新疆总队医院、新疆医科大、军区总医院、红山中医院、黄河路中医院等三甲医院

周边商业:项目自身配备有约8000㎡ 的体验式商业街,搭配独立餐饮铺;距离本项目约3公里—友好商圈,涵盖了友好商场、太百购物、全疆奢侈品牌旗舰店美美和美美2,五星级酒店喜来登、南航凯宾斯基等小区自带沿街商业,友好商圈沿线美食、项目老满城街,克西路/南昌路/哈密路沿线,均铺满各类日常特色小吃,餐饮饭店烘焙水果,日常生活,均全面满足。

其他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