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沙依巴克新铝·德源红郡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10.69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3:35:06

沙依巴克楼盘新铝·德源红郡主推户型为110.69~118.99㎡户型,其中三居室110.69㎡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10.69 ㎡。

该户型采光通风优良,全明户型,格局大气,流露着度假般的好心情。

德源红郡项目总建筑面积22.85万㎡,位于西山新区,北接白鸟湖新区和高铁新区,南接西山大学城,西山新区作为战略教育、科技新区,被视为乌鲁木齐城市新区规划中最为重要的核心区域,未来将要发展成为集教育培训、科技研发、高新技术和现代物流等相关服务业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目前常驻人口30万,至2020年,西山将建设成为50万人口的居住型新区。随着区域的发展,各类商业配套、城市文旅不断完善,区域内已云集数十个新建的居住小区,乌市西山片区的楼盘开发已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九鼎农贸市场、兵团工业园,以及占地5000亩大型主题公园可媲美迪士尼乐园得嬉戏谷也即将建设,西山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