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米东银河王朝户型一览 价格为约5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3:17:13

米东楼盘银河王朝主推户型为76.62~127.89㎡户型,其中二居室C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76.62 ㎡。

该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尽享居住品味。

  银河王朝项目坐落于米东区最繁华的中心地带,位于米东稻香南路与古牧地中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商业8万平方米,其余为住宅面积。   项目在商业方面特别引入风靡欧美的立体式商业步行街——银河天街,融合现代化空中奇观----天幕街区。6万平方米天幕街区无论是在阳光明媚的白天,还是在灯火辉煌的夜晚,都能画面明亮,图像色彩柔和自然,让您身临其境梦幻般的购物、休闲、娱乐王国, 通过商业顶端整体加盖的设计,能够抵挡冬日的严寒和炎夏的酷暑。从此以后,一座真正意义上城市综合体降临米东。为米东人带来了一个大牌云集的集中式商场,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银河王朝将带领全米东甚至全新疆人跻身潮流前线,比肩世界尖端。   我们打造的14万余万平米高端住宅,融入了创新的户型设计,打破普遍住宅采光不均匀的模式。我们做到合理组织套内功能空间,动静分区、洁污分区、公私分区,符合人的生活行为规律。四明设计使我们的住宅每户均做到“明厨、明卫、明卧、明厅”,让美景与煦暖阳光成为生活的寻常。住在银河王朝,您就坐拥了整个米东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