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水磨沟一龙半岛户型一览 价格为约12000-25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3:17:07

水磨沟楼盘一龙半岛主推户型为143~184㎡户型,其中二居室洋房在售,建筑面积为260 ㎡。

该户型卧室:主卧自带独立卫浴,布局合理。 客厅:客厅餐厅厨房,通风优良。 阳台:观景露台采光极佳。

一龙半岛位于乌鲁木齐会展区东北角,距奥体中心1公里,借势会展金融核心区所有配套价值及利好,是城市中自然资源较为丰富的生活区,植物密集,天然水景,珍禽千余,目前仅有10余套洋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60-260㎡,舒适生活空间,8.1米宽厅、270°环湖视野,拥揽湖面美景,享珍稀水鸟嬉戏。居享在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之中,不仅风景宜人,也富含滋养健康的负氧离子,是不可多得的城市水岸度假居所、宜居之地。 花园洋房总计五层,一层为下跃式户型,四层+五层为顶层跃式户型,二层、三层分别为舒适大平层,分别有阳光房和露台赠送,墅级享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