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乌鲁木齐水磨沟水墨清苑户型一览 均价约10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0-30 09:11:42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现有房源水墨清苑目前刚刚开始顺销阶段,敬请期待。以下是楼盘的有关信息。

  水墨清苑,目前主推101.66~294㎡户型,其中3室2厅1卫。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01.66平米,户型方正居中,动静分离,卧室大飘窗光线自然流转 更多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水墨清苑,位于水磨沟路与温泉西路交汇处水磨沟公园正对面水塔山公园里,8月15日启售。价格约10800元/㎡起,建筑面积达111101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以叠拼,多层,高层为主,此项目为住宅,总户数316,共有326个车位,车位配比约为1:1,预计2015年08月30日可入住。

项目周边有,34路、104路、106路、537路、535路、8路、801路、BRT5号线 ,配套商业资源有,商业配套:南湖商圈、社区大型商业步行街 金融配套: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配套景观,有石人沟景区、雪莲山高尔夫、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