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市碧桂园·天玺 价格曝光 约13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0-02 15:04:48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碧桂园·天玺出售中,价格曝光,敬请关注,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

  碧桂园·天玺地处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苏州路沿街近鲤鱼山公园,均价约13500元/㎡,该小区占地面积为58000㎡,建筑面积约为210000㎡。建筑类型以板楼、高层为主,物业类别为住宅、公寓、商铺。总户数1300套,以装修交房。楼盘配备车位1200个。

  碧桂园·天玺 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有政治文化配套、酒店、银行、商业一应俱全,项目辐射友好,美居物流园,铁路局商圈,友好时尚购物中心,尚品汇美食一条街,澳龙广场,新世界广场,华润万家超市,小西沟家乐福大型商超,大寨沟福润德购物广场,二宫汇嘉时代广场等商业综合体近在咫尺,满足您吃、喝、玩、乐、购等一切生活需求。 ,医疗资源便利,配有在医疗配套方面,步行即可到达乌鲁木齐三甲医院,沿着河滩路即可到达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空军医院,县医院,新疆医学院,新疆心脑血管医院。 ,周围景观有鲤鱼山公园是政府的大力原生保护与建设的公园之一,如今的鲤鱼山公园,已是乌市地标性人文景观地,鲤鱼,有吉祥之意,故有鲤鱼跃龙门之说,且鲤鱼山公园“景观内容又独具特色,深受首府人民喜欢,与我们的项目相呼应,背靠鲤鱼,吉祥如意,是不可多得风水佳地。 另一处生态公园“野马国际生态园”即拥有世界最大的汗血宝马展示基地,又拥有汇集国内外油画作品的野马美术馆,还有集中了白垩纪时期前硅化木、陨石的古生态公园。与景区相依“丝路驿站文化主题酒店”风格独特,这些景观,即形成了景区“马、画、园、店”四大主题,又让景区拥有了“游、购、娱、食、住、行”六大便利条件。并形成了一个优美、绿色、生态、低碳的生活环境。 儿童公园、植物园也近在咫尺,五分钟即达,此区域占据优越的自然环境加之政府对本区域的环境尤为重视,因此成为首府难得的居家、生态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楼盘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