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产品力与服务力双提升!碧桂园新疆区域再获行业认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0 15:37:28

  近日,新疆房地产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如期举行。为鼓励行业评优创先,增强企业间的创新活力,现场隆重发布《2021年新疆房地产风云榜》,对212家企业及项目进行表彰。

  碧桂园新疆区域一举摘得2021年度营销贡献企业奖、慈善公益企业奖两项优秀企业荣誉奖。同时,乌鲁木齐碧桂园三期、碧桂园拾光里、碧桂园文启城、碧桂园三元里、碧桂园天誉5个项目均获得最具升值潜力奖,乌鲁木齐碧桂园、碧桂园疆山府获得优秀品质品牌奖,碧桂园凤凰台摘得绿色生态人居奖,碧桂园庭州府被授予智慧创新奖。11项奖牌,是市场和行业的认可,也是品质与口碑的见证。

  2021年面对新的市场环境,碧桂园先后发布“星、府、云、天”全新产品系及“家圆服务体系”,不断夯实产品力和服务力建设。其中被定位为新青年梦想居所的“星系”产品已在新疆落地多个项目,同时物业服务也迎来全面升级。

  设计赋能好产品“有里有面”

1

  “这个100㎡户型虽然是紧凑的三居室,但是整体布局方正,得房率高,收纳空间也很充裕,三间房朝南,采光面好,客厅也够大,是大家最喜欢的一款产品。”在碧桂园文启城,工作人员正在向客户做产品介绍。”

2

  (碧桂园文启城YJ100户型体验空间)


  作为碧桂园在新疆的首个星系项目,文启城的产品设计更切合当下人们对“空间实用性”的需求,户型优势突出。板楼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大大提升了产品均好性。而户型内动静分离规划,最大化延展了家庭公共空间。

3

  走入户型体验空间,可以直观的看到南向客厅与阳台、餐厅贯通,营造出更加开阔明亮的空间格局,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爱好,自由发挥,比如打造家庭影院、专属儿童游乐区、亲子体感游戏场等等。同时,这里也可以在工作区、健身区、娱乐趴之间自由切换,满足不同生活场景需求。

1

  (碧桂园文启城YJ120户型体验空间)

  此外,随着人们对收纳空间、采光需求的增加,大阳台也成了不少业主购房的关注点。“文启城所有户型南向卧室均设计飘窗,客厅带阳台,部分产品客厅阳台还专门设计给排水。”这些细节都无形中大大延展了空间功能的多样性,也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生活可能。

5

6

  (碧桂园文启城YJ120户型体验空间)

  在追求实用性的同时,切合新疆人居特点,星系项目碧桂园拾光里、碧桂园三元里均打造了个性化宽厅产品,让餐客空间更显方正,在为家庭生活创造更多互动空间的同时,南北双向大采光也为生活带来开阔视野。

  比如:碧桂园拾光里建面约148㎡户型,客厅面宽约6米,阳台、客厅、餐厅整体进深约9.1米。

7

(碧桂园拾光里建面约148㎡户型)

  碧桂园三元里建面约150㎡户型,格局显得更加开阔,客厅面宽约6.2米,阳台、客厅、餐厅整体进深约9.5米。

8

(碧桂园三元里建面约150㎡户型)

  服务创新好社区“暖胃暖心”

  “刚到家就能吃上饺子,真的是太好了!”2021年12月21日正值冬至,乌鲁木齐碧桂园的业主在小区门口就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带着节日的喜悦、大家其乐融融,“感觉又被暖到了”。

9

  入冬以来,各个碧桂园小区持续开展“暖冬行动”,从业主生活需求出发,打造个性化服务,包括早起送热饮、慰问独居老人、帮业主装修新房、免费洗车、婚礼布置、消防安全演练、快件代取、房屋代租等等,用走心、周到的关怀,不断提升业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10

  日前,乌鲁木齐碧桂园21-1402业主特意为管家赵玲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业主贴心人,物业好管家。据业主介绍“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也不灵便,买水买电、室内维修都是小赵帮忙代办,贴心的就像自己的女儿一样。”而像这样的致谢和认可,在各项目服务中心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管家赵玲表示,“及时响应业主需求,帮他们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责任,能够收获业主的认可也给予了我们更多工作动力。”

11

(业主向管家赵玲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物业工作事无巨细,但正是小事上的走心,让业主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便捷和温暖。随着物业服务工作的不断深入,碧桂园各小区还将陆续开启社团建设等活动,从打造邻里文化着手,为业主开启更好生活。

  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快,人们对住宅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释放和提升。作为行业内布局最广泛的房企,碧桂园不断推进产品力、服务力升级,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对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响应。伴随着新疆新城市发展格局的落地,碧桂园也将为更多城市带去崭新面貌。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的户型图仅示意建筑空间格局、功能创意展示,仅供购房参考,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本户型图所标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装饰、设备的品牌由出卖人根据供货情况在同等品牌范围内确定,并以实际交付为准,买受人对此无异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