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事关出行,暂时封闭!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8:24:02
摘要
根据克南高架匝道路面修复工程的施工需要,2021年11月18日23时起对克南高架匝道分阶段进行施工,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过往车辆的基本通行,决定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禁行和分流,

  克南立交桥由于河滩路由南向北引桥、由北向南引桥同时施工,造成了河滩路克南立交桥路段,车辆行驶缓慢,特别是河滩路由北向南方向,一直影响到河南路。

  根据克南高架匝道路面修复工程的施工需要,2021年11月18日23时起对克南高架匝道分阶段进行施工,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过往车辆的基本通行,决定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禁行和分流,具体出行提示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21年11月18日23时至2021年12月1日7时,共13天。

  二、施工点段及交通组织方案

  (一)克南高架东向西方向南湖路下匝道、南湖西路东向西方向克南高架上匝道、南湖东路西向东方向克南高架上匝道,11 月18日起,周一至周四(每天23 时至次日凌晨7时)夜间封闭施工,白天车辆正常通行。

  (二)河滩快速路南向北克南高架上匝道、克南高架西向东南湖路下匝道、东外环南向北克南高架上匝道、克南高架东向西河滩路下匝道,11 月19 日起,周五晚 23 时至周一早7时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三、社会车辆主要绕行路线

  原经克南高架沿线匝道通行的车辆,可提前选择市区道路、河滩路华凌立交桥、河滩路新医路立交桥、东外环南向北方向红山路出口、东外环南向北方向西虹东路出口、东外环南向北方向南湖东路出口等道路绕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