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年末置业季,购房正当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6 13:34:47
摘要
金茂丝路小镇 实景现房 清盘特惠 约89-177㎡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 约37-166㎡乐园临街铺 单层7500元/㎡起 家住金茂丝路小镇 畅玩阿唛龙幻想乐园

  白驹过隙,又到一年末,因为疫情暂时降温的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2021仍然几受波动,在经历了“房住不炒”的调控后,各房企拿地日趋谨慎,整个房产市场都在逐渐冷静下来,趋于平稳态势。

  对于购房者来说,年底各开发商频放大招送家电、一口价、工抵房、团购房等,抛出了空前力度的优惠购房折扣礼包等等,是否让你顿感“心动不如行动”呢?事实上,这也是各大房企抓紧时间冲刺业绩去除库存的营销方式。如有购房计划,应抓紧眼下时机,别因为犹豫一等再等,错过心仪房源。

  购买新房最怕遇到期房,从买房到交付,短则几个月,长则数年甚至交付延期等问题层出不穷,优先选择实景现房,既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又能快速装修入住提前安家,两者兼顾生活一步到位购买现房不仅可以对抗未来的不确定性、省去租房的时间、生活成本,收房的喜悦也能更快一步到来。

  住进游乐园旁的家 圆儿时梦

  住进金茂丝路小镇,更能圆梦儿时住进乐园的梦想。楼下就是新疆大型丝路文化主题乐园,近距离畅玩阿唛龙幻想乐园,持续举办的主题文化活动,在家门口就能过上梦幻般的童年生活。现在到访金茂丝路小镇营销中心还能免费领取阿唛龙幻想乐园门票2张!

  瞰山近水负氧住区 自然宜居

  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外有白鸟湖生态景区、坡地公园、湿地公园、王家沟公园四大城市公园环伺,内有1.35万㎡欧风湖景园林,负氧离子覆盖空气清新,领略自然的静谧,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白鸟湖5字头现房 金茂丝路小镇

  金茂丝路小镇目前已实景现房呈现,在白鸟湖片区脱颖而出意味着购买时可以清晰的看到建筑群落湖景园林绿化,社区休闲配套等情况,亲眼所见更能放心购买

  金茂丝路小镇实景图

  入住白鸟湖区域高性价比住区当属金茂丝路小镇,5400/㎡起的一口价格,舒适三房房源,少量可供选择,现在购买有多重优惠,力度空前,买房立省万元,还送智能小家电,刚需买房的购房者们,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千万不要错过这波福利!

  阿唛龙乐园旁金茂丝路小镇实景现房,是生态自然住区的繁华与安逸兼得的生活主场。以一座城的丰盛,为重视时间的购房者,直接兑现美好生活1期牡丹花园99-143㎡实景现房,即买即可入住,2期海棠花园89-177㎡高层/洋房,燃势加推,临街6.8米层高商铺,买1层享2层。

  金茂丝路小镇 实景现房 清盘特惠

  89-177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37-166㎡乐园临街铺 单层7500/㎡起

  家住金茂丝路小镇 畅玩阿唛龙幻想乐园

  购房热线:0991-3269999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及其附件为准。图片、文字内容仅供参考,最终情况以实际呈现为准。涉及学区等配套以政府相关部门规定为准,本宣传不作为销售承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