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一环臻稀车位盛大开盘,现场争势如潮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08 19:53:46
摘要
尊崇归家的仪式感,从高品质车位开始。中海将理想生活家的表达延伸到地库,从停车到进入电梯厅;享受从容便捷的优雅归家,尊驾配尊位,御享幸福,让美好绽放。

  时代发展至今,一屋一车一位,已成为当代人最基本的幸福配套。车与房关乎住与行,两者对生活的关键不言而喻。

  房子安放生活诸多美好,车位则承载了日常出行对品质的追求。如今,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理想的家,也该为它寻找一席高品质地下车位。

  在万众期待中,2021年9月5日,中海紫云阁/中海熙岸C区地下车位盛大开盘,吸引了百余位业主前来参加,为爱车臻选优质好位。

  在紧凑有序的签约阶段,热销之势颇为壮观,热火朝天。等候区排起长长的队伍,三五成群,谈论着自己理想的车位。

  为确保每位业主能都选到心仪车位,工作人员用满分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业主。并详细耐心讲解开盘流程和选位规则,选车位紧张又喜悦的氛围萦绕整个现场。

  随着车位开盘正式拉开序幕,业主们依次进入选位区,当机立断拍定心仪车位。

  有力印证了“好房子,好车位,全靠抢”的场面,激烈的氛围掀起抢位热潮,排队区和销控区都排起了小长龙,火爆势不可挡。随着一组又一组客户的选择,车位火速递减,销控表迅速飚红。

  短短几个小时,现场热势沸腾,业主们笑逐颜开难掩欣喜。

  李先生作为老业主激动的跟工作人员说:“很开心顺利抢购到了自己心仪的车位,拥有了专属车位,不仅便于家里停车,更是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就算回家再晚,停车也不怕,省出找车位的时间,能更好的留给家人。”

  往日车位难寻的烦忧,变成归家即停的方便与安逸,美好生活从归家有位开始。

  本次车位开盘活动圆满结束。瞩目一城的热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尊崇归家的仪式感,从高品质车位开始。

  中海将理想生活家的表达延伸到地库,从停车到进入电梯厅;享受从容便捷的优雅归家,尊驾配尊位,御享幸福,让美好绽放。

一环芯·30万方精质标杆住区

中海熙岸

建面约85-138㎡瞰景高层/小高层  

建面约124-135㎡低密洋房

中海紫云阁

建面约83-120㎡精质高层

建面约155-217㎡稀缺顶复

火爆热销中 限时臻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