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到底是什么让大家如此疯狂全城热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6 12:11:49
摘要
8月14-15日,在石湾广发集团美居芯·上城uptown、城南芯·阳光康城、白鸟湖·西城一品营销中心三大营销中心举办的【甜蜜全城 果然有你】活动圆满落幕,现场热闹非凡。

  8月14-15日,在石湾广发集团美居芯·上城uptown、城南芯·阳光康城、白鸟湖·西城一品营销中心三大营销中心举办的【甜蜜全城 果然有你】活动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现场的热闹瞬间。

  早上10:00,各营销中心内便已热闹非凡,打破了这座城市的静谧,熙熙攘攘,摩肩接踵,参加这场盛大的活动!

  顺着这热闹的氛围走进营销中心,色彩亮丽的水果,可口的水果大餐以及热闹的客户,真是一处甜蜜的欢乐圣地!

  活动现场,到访的客户络绎不绝,售楼部的工作人员也是积极讲解,热闹非凡!

  整个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嗨翻全场,欢乐不停!借着周末的时间为父母和孩子,制造了共处的时间,享受和孩子的幸福点滴,让孩子和家长都能身心受益,活动已经结束,但陪伴从不缺席!本周末的活动就圆满结束啦,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吧!

品质筑造 热销盛启

  真正的高品质项目,无需过多的喧哗和妆点,去繁从简,严苛细节,让建筑与生活产生共鸣!石湾广发集团匠心筑家,不负初心使命,坚守精工品质为建筑赋予生命,只为呈现您理想中的家!

美居正芯·上城UPtown

首家24H国潮美食不夜城

  上城UPtown,美居旁商业新地标+35小重点学区房。2021年,随着美居的拆迁改造,未来180万方的超大规划体量,220亿的投资改造,无疑将成为整个城市区最为繁华的商业新中心,而作为占据美居核心地段的长春路、天津路,更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项目地处美居、铁路局、小西沟、会展 CBD 4大黄金商圈交汇,河滩路/外环路/北京路/苏州路/天津路/地铁 3、4 号线等城市交通要道环伺。涵盖商业街区、酒店、办公、品质住宅等综合产品业态。

  其中,商业以国潮主题营造整体消费氛围,打造全疆首个20㎡-300㎡轻国魂文化商业街区。以丰富的夜间经济形式和各具特色的国风内容,形成本土化的“传统+潮流”夜间经济集聚区。为消费者搭建一个优质的兴趣社交平台,圈定社群消费者,成为“人·情·趣·味”兼具的新型社交场所,楼盘内外双街,多首层设计,四层铺面全部为6米层高,铺面具有独立烟道,天然气入户;

  住宅56-128㎡品质住宅,是35小重点学区内唯一新盘项目,各单元配置入户大堂,电梯可直通地下车库,拥有丰富的商业配套生活,现代化生活居住氛围良好,城市菁英居住、改善的绝佳选择。

上城UPtown营销中心:新市区天津南路(壹号街旁)

贵宾专线:0991-5569999

阳光康城 绿城物业

城南芯·商贸城·万亩雅山旁

  阳光康城,城南经济贸易中心区,老城经济中心,商贸城、地王国际、德汇万达,繁华商圈举步即达,家门口二环路、3号地铁口、仓房沟路1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项目周边68小、12中国际双语学校、三小、三中,实现幼儿园、小学、初高中12年一贯制教育体系,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项目自身,外拥万亩雅山公园,内享40%超高绿化率,亲近自然远离喧嚣,绝佳阳光康养圣地。景观园林采用江南别院式设计,设置四大主题江南别院——朗悦之境/桃李沐秋/春风十里/宛如夏花,并配备中央景观会客厅/儿童娱乐区/老年文化娱艺区/夜光跑道等供业主使用。此外,项目采用绿色建筑PRO科技、建筑物高空雾森系统、精工材质、9大智能科技安防系统等,最大限度保障居住品质。79-138㎡新中式全时阳光美宅,多面积段产品可满足不同居住需求。

  豪宅管理专家——绿城物业,视服务品质为物业管理的生命线,为业主创造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此次服务中将引进绿城物业最新一代的智慧园区服务体系,通过大数据平台的建立,智能设施设备的引入,移动互联网及应用程式的推行,提升业主的生活便捷度,服务参与度和居住幸福度。

阳光康城营销中心:仓房沟仓平西街130号 

贵宾专线:0991-5858888

西城一品·学府里

苏州路·白鸟湖·双万达

  西城一品·学府里,地处开发区苏州路西延核心地段,雄踞苏州路城市轴脉。占据乌鲁木齐经开区白鸟湖新区&国际陆港区核心交汇处,毗邻白鸟湖政务核芯——新景中心双子楼、4大高等院校环伺、阿唛龙主题乐园、奥特莱斯休闲,白鸟湖万达、经开万达、7大公园、农大附小附中、妇联幼儿园等配套。家门口7条公交快线,苏州路/河滩快速/东、西外环/连霍高速贯通全城,10分钟畅达小西沟、铁路局、飞机场,高铁总站等繁华核心商圈,30分钟畅达全城。为名副其实的经开政商资源中心,区域政商、产业价值凸显,区域价值不可限量。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绿化率高达44%,源于欧洲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金黄色真石漆,框剪结构为主体。涵盖平层、loft公寓,其中loft公寓55-77㎡,5.5米挑高设计,楼下社交主场,楼上私人影音,私密生活,民水民电天然气入户,住宅可落户,办公可注册,自住投资两相宜。平层为107-124㎡三房舒居,纯南北朝阳全明阳光户型,二孩家庭、三代同堂,主城改善舒享美好人居。此外,项目更是与绿城物业携手,为业主呈现一个有品质、有理想、有温度的幸福家园。

西城一品营销中心:经开区祥云中街150号 

贵宾专线:0991-370111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