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旭辉·燕来府 | 七夕钜惠来袭!现在购房立省16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3 18:56:59
摘要
旭辉·燕来府正落座于沙依巴克区友好板块老满城街,这里是乌鲁木齐人心目中真正认可的城市中芯——友好商圈,美美、太百、金花世纪广场全方位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的需求,更临近武警总队医院、军区总医院,让生活再多一份保障。


  一年一次的七夕来临

  恋人们充满了期待

  浓情时刻,你侬我侬

  忍不住想要告白承诺身边的佳人

  试问,还有什么比一个家

  更能向爱人承诺呢?

  七夕佳节,正是成家、安家的好时机

  TA就给他一个家!

  趁着七夕节浓郁的氛围

  旭辉·燕来府为有情人,献上一份选购指南

  将爱情的快乐、温馨、欢笑与幸福一一收藏!

  3套特价房源 最高立减16

  旭辉·燕来府3套特价房源已经上线

  情定旭辉,七夕献礼

  浪漫筑家热线

  0991-357 1111

  友好红盘 旭辉·燕来府

  城芯友好 所需所想 即时享有

  旭辉·燕来府正落座于沙依巴克区友好板块老满城街,这里是乌鲁木齐人心目中真正认可的城市中芯——友好商圈,美美、太百、金花世纪广场全方位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的需求,更临近武警总队医院、军区总医院,让生活再多一份保障。

  近临地铁 出行便捷 潜力无限

  旭辉·燕来府距地铁2号线(在建)仅约50米,下楼只需要一首歌的时间便能到达,通勤无惧风雨和晚点,极大提高生活效率。地铁所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上的便利,也是对未来的投资,2号线(在建)的崛起,周边沿线的繁华也将会更上一个阶层。

  (仅供参考提示,不对项目增值作承诺)(数据来源:50m为百度直线测量距离)

  1.2万方森林式公园 独家私享

  旭辉·燕来府项目内部自建约1.2万方森林式景观公园,成片整体景观,近乎于两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公园内设有全龄景观设施,幼儿活动、青年运动、老人健身通通满足。让楼下成为生活的游乐场,带上您的爱宠,行走在绿意盎然的私家独享公园里,不再为休闲时光烦忧。

  旭辉·燕来府,无论是板块价值,还是发展潜力,无论是产品,还是周边配套,优秀的基因都流淌在血液里,深印在骨髓里。在友好商圈感受生活的烟火气,在地铁2号线(在建)旁体验出行的便捷,在自家的私享公园里,享受安然的惬意,选择旭辉·燕来府,就是选择和美好生活不远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