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360°直击翡丽郡府精工示范区,精彩实况现场转播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10 23:24:18
摘要
2021年7月10日,中天•翡丽郡府智荟精工示范区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中天美好集团实力之作,中天•翡丽郡府一经开盘就创造了天山区年度销冠的辉煌业绩。这一部天山区高端豪宅的代表作,会以何种姿态惊艳首府,早已是备受瞩目。

 2021年7月10日,中天·翡丽郡府智荟精工示范区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中天美好集团实力之作,中天·翡丽郡府一经开盘就创造了天山区年度销冠的辉煌业绩。这一部天山区高端豪宅的代表作,会以何种姿态惊艳首府,早已是备受瞩目。

 

 

(图片来源:现场实拍)

  上午11:18中天·翡丽郡府智荟精工示范区开放活动拉开了序幕。中天美好集团副总裁、新疆公司董事长张益堂先生上台致辞,向在场的所有朋友们介绍中天·翡丽郡府的发展历程与精工品质,让在场嘉宾感受到了翡丽郡府的理想生活蓝图,与中天美好集团的雄厚实力。

 

  (图片来源:现场实拍)

  伴随着隆重的启幕仪式,业主们的智荟精工示范区参观之旅正式拉开了帷幕。来宾们在提琴三重奏艺术家们的乐曲声中,开启了一场愉悦身心的体验之旅。

  

  

  (图片来源:现场实拍)

  现场来宾们随着置业顾问的引导入场参观,本次示范区开放区域共分为商业街、园林景观、清水样板间与地下车库四大板块。来宾漫步其中细细品赏,从骏马雕塑到喷泉树阵,从石材立面到精装大堂,移步异景,处处精工。在场来宾聆听着专业人士的详细讲解,亲身品鉴中天美好集团精湛的施工标准和先进的工艺,无不感到赞叹和折服。

 

    (图片来源:现场实拍)

  “一个个未来的生活场景被浓缩在示范区内,我仿佛已经能想象到将来在小区里的美好生活了。”参观结束后,一位业主不禁如此感叹道。

  而其他业主也纷纷赞同,敢于把家的本真面貌呈现出来,无惧市场挑剔,无惧客户监督,将最本真的工艺展露在大家眼前,这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天美好集团在建筑质量上的精工信心。

    (图片来源:现场实拍)

  本次中天·翡丽郡府实景区域仅为部分展示,园区整体设计丰富多彩,更多配套正在持续完善中,后续还将接连开展工地开放日,入户体验等活动,请大家在未来的时光里继续支持翡丽郡府,让我们共同鉴证家的成型!

 免责:本项目核准备案名为“翡丽郡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准的文件、图则、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相关协议及附件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本资料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并在购买前慎重考虑。本资料制作于2021年7月。乌房预许字2020100828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