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震惊!买房送车位,再送装修,乌鲁木齐还没买房的人有福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8:48:57
摘要
乌鲁木齐碧桂园三期95平米 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9400 127平米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9300 153平米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8600


  回家的路总是很漫长,从单位到小区,一路畅通,偏偏进入小区附近绕了一大圈都没找到一个停车位,家人催促的电话打了一个又一个,我也是着急万分的回复停车呢,马上就到了,可是走了一圈又一圈始终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停车位,终于停好车了,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家,就怕有人打挪车电话,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结束?

  你是不是经常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呢?没车位,出行畏首畏尾停车全靠尾随,绞尽脑汁占位,抢位大战愈演愈烈。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品质好房,乌鲁木齐碧桂园三期,现在买房不仅送装修更送停车位,一席车位,让你回家一步到位。专属私家车位,轻松安全不累。下班回家直接停放,坐着电梯直达家门。与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先看一下项目,乌鲁木齐碧桂园三期,是乌鲁木齐碧桂园一二期的升级之作,是一座约76万方的生态大城。项目地处城市发展之上,会展板块,畅享三横三纵八车道交通路网,与奥体中心一路之隔,优享友爱医院、会展中心、益民大厦、红光山4A级景区和蓝光湖等资源。身边更有六馆一心,主打科技健康优装华宅,建筑面积约95-235㎡。

  项目配备:有大型繁华商业街,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静谧繁华咫尺相邻。项目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周边路网发达,西邻河滩快速路贯穿乌鲁木齐南北,南上外环高架环绕全城,正居会展大道直通米东区、水磨沟区,交通 便利。

  周边设施:红星美凯龙、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居然世界里购物中心,赛博幼儿园,53中 8中分校。

  交通分布:靠近东外环立交、苏州路、河南东路、河滩路,交通便利。公交线路:78路,地铁4号线

 智慧生活体验馆

  我们进入样板间之前首先进入的是一个极具科技感的走廊,据置业顾问介绍说这是碧桂园智能化4.0生活体验馆,它存在的意义在于用科技向生活致敬,让业主体验智慧人居感受未来科技带来的人居革命。在这里置业顾问向我们展示了通过专门的APP如何用手机充当大门钥匙,只需手机摇一摇就可以开启单元门。除此之外,车辆自动识别系统,云监控,还有家中的一键紧急呼叫物业按钮,为以后业主入住提供了不少便捷与安心。

  主推户型

  璟秀 建筑面积约95㎡ 三室两厅一卫

  精致三房,体会生活的妙趣

  户型方正,动静分明空间,功能区域分布清晰

  U型厨房,动线合理,烹煮幸福滋味

  悦景 建筑面积约127㎡ 三室两厅两卫

  时尚三房,南向卧室观景飘窗

  良辰美景起卧间朝夕相伴

  三面采光、全方位景观

  愉悦心情与每一位家人即时分享

  藏珑 建筑面积约153㎡ 四室两厅两卫

  通透采光视野开阔,入户预留玄关空间

  主卧从容大气,自由格调,优雅随心

  餐客厅一体,第一时间品尝生活美味

  灵活多变的创意空间,满足不同置业需求,实现美好生活构想。

  这也是碧桂园3期买的最火的一个户型!

  好房子讲细节 人性设计提升人居品质,当下健康生态住宅成为好房子首选,乌鲁木齐碧桂园3期为每一位业主的健康和舒适考虑,严格筛选优质装标,居家生活更安心。

  最后说一下这个项目小区的园林景观,由于天气不好快要下雨了照片拍的不太好,放眼望去,碧桂园的园林是绿色植被为底,层次多样,花卉动物躺在绿色植被之中。但是园林中还有配套的儿童游乐设施,滑滑梯,秋千等都是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玩耍的。以后入住的业主可以坐在小区里闲聊,孩子们可以在滑滑梯上自由穿梭,这样的温馨画面还是很不错的。

  乌鲁木齐碧桂园三期95平米 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9400

  127平米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9300

  153平米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8600

  最后说一个小插曲,回家路上打车问了司机一个问题,你觉得碧桂园三期怎么样啊?师傅说当然好啊,大牌房企比较放心,而且会展中心,什么六馆一心,红光山都在这呢!吾悦广场啥的都建起来了,生活也很便利!所以还没买房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