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看完乌鲁木齐碧桂园3期样板间,感觉自己站在了城市之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6:45:09
摘要
置业安家首选碧桂园 乌鲁木齐碧桂园3期95平米 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9400 127平米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9300 153平米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8600 好房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一个人要仰望多少次,才能看见苍穹之美。

                                                                      -----鲍勃·迪伦

  花1个多小时才参观完一个楼盘的样板房,看完后也只体会到产品一半的价值,还只能惊叹一句:真hao!她,便是碧桂园置地在乌鲁木齐红光山·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北门喀什路东延与会展大道交汇处的碧桂园3期。自乌鲁木齐碧桂园3期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关注与客户追捧,此次样板间开放的消息一经传出,就迎来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碧桂园3期正式公开了95㎡、153㎡、127㎡三套样板房,每一套给你呈现的样子,不光视觉冲击不一样,且看似简约大气的背后,每一处都是对人居细节的考究,各种国际大牌精奢品、魔鬼细节随处可见。

 舒适三居 爱与时光共前行

  从二胎政策开放到如今的三胎政策。人生每一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意义和需求,这些在成长岁月中流淌而过的温暖,皆离不开一处温馨的居所。

  怀揣未来的期许,开始二人世界,三居室空间可划分出客房、书房、卧室等区域;当生活进阶,三世同堂更是弥足珍贵,老人房、儿童房、主人房,独立空间互不干扰又相互联系,便于照顾老人、孩子,又维持家庭关系的和谐。

  
双厅一体 悦享阔绰空间

  宽敞的客厅,合理的进深与开间比例,意味着更少的面积浪费,家具安置也更加方便,同时能够带来采光通风与保温性两者之间的平衡。为将更多的阳光、更新鲜的空气引进屋内,碧桂园3期打造双厅一体明朗设计,并连接采光阳台的,静看清风自如来去,阳光与美景倾泻而入,入眼空间的极度扩展带来旷达的心境。主卧从容大气,自由格调,优雅随心,餐客厅一体,第一时间品尝生活美味。南向卧室观景飘窗,良辰美景起卧间朝夕相伴;三面采光、全方位景观,愉悦心情与每一位家人即时分享。

  
科学规划厨房 酝酿爱的味道

  厨餐空间动线紧密,实现餐厅与厨房的最佳距离,U型的设计布局,动线合理,烹煮幸福滋味。充分遵循烹饪操作流程,将各功能区依次铺展,灵巧的创意设计运用,赋予厨房充足的收纳空间。更惊喜的是所有户型的厨房有老板的消毒柜、洗碗机、抽油烟机、灶台,卫生间有智能马桶,全屋有新风系统,更觉得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奢阔主卧 沐浴四季阳光

  人的一天,大约有1/3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卧室自然成为重要的休憩空间,主卧套房设计,集衣帽间、独立卫浴于一体,为居者打造一个舒适惬意的专属领地。在这里,居者可敞开心扉,倾诉衷肠,畅谈未来或摄气养神,休憩身心,沐浴四季晨光,生活的乐趣,在此无限延伸。整套样板房围绕“家的态度无可复制,时尚摩登玩色自由空间”主题打造,将复古与时髦的设计混搭,再将色彩融入其中,创造出****的宜居空间,将居住、工作、休闲糅合于一体,灵动便捷。

  同时设置独立的干湿分离卫生间,动静分区科学规划出精致格局,贴心的人性化细节设计,

  精心捍卫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与舒适,整体可承载丰富的睡前场景空间,谈心、观影、娱乐多元互动私密惬意,男女主人与老人可灵活选择入住,不仅让主人在白天精致上班,夜晚也可以卸下疲惫,静处一隅,让从容自得融于点滴日常。

  一座经典建筑的背后

  都是匠心与品质的凝聚

  乌鲁木齐碧桂园3期,匠造人居典范

  直击样板间新容貌,预见未来生活模样

  用对生活的洞悉,打造有感情的设计空间

  与您共鉴样板间之美

 置业安家首选碧桂园

  乌鲁木齐碧桂园3期95平米 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9400

  127平米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9300

  153平米带装修送车位 百人团购后单价8600

  好房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乌鲁木齐碧桂园3期,是乌鲁木齐碧桂园一二期的升级之作。项目位于会展大道与喀什路东延交汇处(奥体中心西北角),地处城市发展之上,会展板块,畅享三横三纵八车道交通路网,与奥体中心一路之隔,优享友爱医院、会展中心、益民大厦、红光山4A级景区和蓝光湖等资源。

  项目打造约70万方生态科技大城,其中3期项目规划约26栋住宅(包含一栋独栋幼儿园),业态包含洋房(小高层)、高层、独栋沿街商铺及住宅底商商铺,主打科技健康优装华宅,建筑面积约95-235㎡。乌鲁木齐碧桂园3期在产品配置上全面升级,期待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