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乌鲁木齐地铁2号线进度如何?沿线房价会飙升?
来源:房地产消息2021-07-02 18:42:00
摘要
地铁带来的不仅仅是业主的便利,它的利好能够辐射到周边交通的改善、商业的发展等等,更承载着整个片区乃至整个城市的交通与经济发展。现在地铁2号线的项目均价均高于乌鲁木齐新房均价9271元/平方米,这其中,万田·金悦府、恒大·都会广场低于乌鲁木齐新房均价,小编建议有刚需的粉丝们可以入手一套哦!

  地铁一号线2019年全线通车后,提高了沿线居民的通勤时间,随之而来的是周边楼盘的价格有所增长。那么,让我们关心的地铁2号线什么时候通车呢?进度又是如何?

  地铁2号线进度

  2020年10月27日碾子沟站至南梁坡站区间贯通。

  2020年12月,2号线一期工程农业大学站至马料地站区间隧道右线盾构顺利贯通。至此,农马区间双线全部贯通。

  2021年1月26日,平川路站-九家湾站区间暗挖隧道顺利贯通!此次暗挖隧道初支的贯通,标志着项目各工点迈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后续的工程转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3月27日实现国际机场站至T4航站楼站盾构区间双线贯通

  2021年4月,有一则新闻称,“根据轨道交通2号线“南粱坡站”出入口的施工进度,2021年4月24日零时起将对施工路段进行围蔽施工。”这也意味着,地铁2号线的进度仍然在不断进行中。

  地铁2号线起始华山街终至南门,南门站、碾子沟站、南梁坡站、乌鲁木齐站为换乘站,连接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经开区,建成后将与地铁1号线一起打通乌市南北两端。

  地铁2号线通车影响

  地铁开通对于哪些人影响最大

  附近商家:影响指数 3颗星

  施工的时候肯定苦不堪言,完工后带动人流,生意也比以前好做。

  上班族:影响指数 4颗星

  上班通勤时间又可以缩短了,但是乘坐地铁有挤又累。

  学生党:影响指数 5颗星

  感觉里学校更近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学总是追公交。

  开发商:影响指数 5颗星

  地铁沿线的土地会升值,开发的楼盘也要更考虑受众的需求了。

  地铁开通前1年和开通后2年,沿线区域房产升值速度最快。然而,不同地段地铁开通对房价的影响也是不一样的。离地铁站500米内的近郊物业,价值提升20%-25%;远郊区物业价值提升10%-15%。

  地铁对于房地产的价格影响呈现阶段性的增长趋势。

  由此可见:

  一,地铁不管在哪个片区,其区域内所在的住宅甚至是商业,都具有升值价值;

  二,只要地铁在,不管是什么阶段,都对周边的房价起到重要的影响甚至是决定作用;

  三,地铁带来的不仅仅是业主的便利,它的利好能够辐射到周边交通的改善、商业的发展等等,更承载着整个片区乃至整个城市的交通与经济发展。

  现在地铁2号线的项目均价均高于乌鲁木齐新房均价9271元/平方米,这其中,万田·金悦府、恒大·都会广场低于乌鲁木齐新房均价,小编建议有刚需的粉丝们可以入手一套哦!

  对于大多数城市而言,越靠近地铁的房子越贵,背后的原因之一就在于地铁的交通便利性。但是地铁不是少有的出行方式,私家车和地铁是相互替代的交通工具。

  在乌鲁木齐来看,2021年本市机动车保有量为1308093辆,其中私家车为1051603辆,乌鲁木齐机动车保有量以平均每月3000辆的速度增长,而其中约80%为私家车。在乌鲁木齐来说人口基数不高,私家车拥有量高,开私家车上班、出行和坐地铁成本差不多,房子靠近地铁优势不高,地铁影响房价的前提就会大打折扣。

  所以,小编提醒大家地铁房是有交通便利,但也要根据自己自身需求购置,如果是刚需购入就无可厚非,但考虑地铁优势购入投资的话,那就要三思而后行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