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橡树湾|75-120㎡墅景华宅,品质现房见真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8 11:22:19
摘要
城建橡树湾 臻稀澜湾墅院5555元/㎡起 建面约75-120㎡学府华宅 水磨河公园一墙之隔 超高绿化率 清新鲜氧家 三所重点学校环绕 孩子上学无后顾之忧

  


  伴随着乌鲁木齐的城市建设,城区在不断地扩大,逐渐形成了几大热门楼市片区,日前,各楼盘风生水起,谁都不知道乌鲁木齐市的顶峰在哪里,其中红光山会展片区凭借先发展的优势,和城市整体的发展规划,红光山会展片区楼市将迎来新风尚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米东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20206月由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城建·橡树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橡树湾,红光山畔20万方水岸学府华宅坐拥红光山、水磨沟景观带灯生态资源。

  体验三区交汇畅通生活,近享会展商圈、新华凌商圈、奥体中心。

  城建橡树湾

  臻稀澜湾墅院5555/㎡起

  建面约75-120学府华宅

  水磨河公园一墙之隔

       超高绿化率 清新鲜氧家

  三所重点学校环绕

       孩子上学无后顾之忧

  交通便利,多趟公交车次BRT

       开车20分钟畅达全城

  品质臻稀好房

  建面约75-120㎡醇熟社区  致臻户型  现发售

  低密度低容积 筑就生活标杆

  低密低容积率,立体空间上采用人性化设计,实现了户户前后观景,家家南北通透和标准化人车分流设计。庭院内打造精致园林景观、景观小品,实现住宅私密性,安全闲适,一步一景,窗窗见景。

   

  菁英名校学位  全程教育呵护

  优质的教育氛围,孩子出门上学家长放心。141中、121中、67中十五年制教育与学府为邻。全学段优质教育;名校重要,父母的陪伴更重要。优质教育即在家门口,更多时间陪伴孩子,跟踪学习生活状况,实现零距离无间断的成长呵护,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121学校实景图

      橡树湾幼儿园示意图

  融入精英圈层 成就高阶人生

  城建橡树湾是名副其实的成熟社区。地理位置优越,产品类型稀缺,配套标准高端,社区整体人文环境优秀。橡树湾产品凭借“私密性、纯粹性、资源独享性、人文沉淀”等无法复制的稀缺品质和血脉文化,筑起一个圈层的栖息地。融入优秀的生活圈、朋友圈和阶层圈,可以更好的塑造和完善更高阶的人生。

  全能观景房 南北通透户型

  户型设计遵循采光优先、舒适度优先的原则,力求将每一个户型都做到完美无缺,做到间间采光,户户通透,360度无死角。使居者目之所及、身之所处没有丝毫违和感,真正达到奢适空间,身心无界的境界。

  119.31㎡户型,3221厨, 建筑面积约119.31平米

  112.59㎡户型,3221厨, 建筑面积约112.59平米

  99.59㎡户型,3211厨, 建筑面积约99.59平米

  99.43㎡户型,3211厨, 建筑面积约99.43平米

  99.42㎡户型,3211厨, 建筑面积约99.42平米

  75.57㎡户型,2211厨, 建筑面积约75.57平米

  77.88㎡户型,2211厨, 建筑面积约77.88平米

75.65㎡户型,2211厨, 建筑面积约75.65平米

  
现在买房还参与砸金蛋活动,先到先得,豪礼送不停,赶紧行动起来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