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踩盘归来!走进中豪润园,体验快捷的都市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1 12:38:36
摘要
新疆中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新疆“中豪·润园”商住小区位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山西街276号,于2010年8月被正式列入乌鲁木齐市棚户改造项目及市重点项目。

前两天,我们去了中豪润园。

  对于这个我们自认为性价比很高的居住区,所以今天,我们想聊聊中豪润园。

  这个看似低调的板块,其实一直都是不少购房者持续关注的板块。

  先说个背景。

  新疆中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新疆“中豪·润园”商住小区位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山西街276号,于20108月被正式列入乌鲁木齐市棚户改造项目及市重点项目。

 

  项目位于市中心西部,斥资15亿元,以恢弘之势崛起于雅山山畔,打造主城区76万方山水景观大盘,园区内部规划有6000㎡景观湖,篮球场、网球场等公共设施,更有4000㎡幼儿园及2200㎡商业会所,室内游泳馆、瑜伽馆、健身中心一应俱全。出门即公交,BRT7号线及14路等十多条公交线路途径项目,产品涵盖高层、电梯洋房、联排别墅等多种类型,是区域内罕有的低密度,大规模生态住区。


  02.

  判断一个板块能否发展,可以看交通和配套设施。

  前者,决定了这一个板块和其他板块乃至和城市中心的连接便利度、通达时长,甚至往大一点的说,城因路兴。

  而中豪润园,在地段上有天然优势,交通落地上,又动作频频。

  从交通规划来看,未来共有14路、45路、70路、303路、502路、518路、529路、921路、2004路多条公交线路聚集

公交车站实景图

  03.

  再看配套。

  综合来看,中豪周边目前拥有大型商业:距美美百货、世纪金花、友好商场、友好百盛4.2公里;周边生活配套:怡和山庄商业街、雅山新天地商业街、友好超市等;商贸:距离北园春果蔬批发市场、华凌建材市场2.7公里;、公园:万亩雅山生态公园,距离九家湾水库、百鸟湖2.8公里医院:紧邻西山医院,距武警医院、市中医院、军区总院、医学院4公里教育:小区内部设置幼儿园,周边有52小,104团中学,距离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农大附中、34中仅1.6公里

  

  如今的中豪交通也好,配套设施也好,会更热闹,基本都处于一个持续推进的阶段。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