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户型走俏,购房门槛会不会越来越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7:14:28
摘要
“二胎”政策放开对房地产的直接影响在于购房需求的增加,开放三胎,这意味着未来在人口住房需求上,大家庭则需要更大的配套户型。

  “二胎”政策放开对房地产的直接影响在于购房需求的增加,其中,改善型需求最为直接,其次是靠近教育资源的房子,当然,最重要的还有购房门槛或将有变化!

  当然影响还是要分析的,而且短期看,的确还是有一批人会生,特别是工作福利非常稳定的人。很可能成为生三胎的主力军!

  开放三胎,这意味着未来在人口住房需求上,大家庭则需要更大的配套户型。

  1、户均居住面积120至140才合理,大户型走俏。

  改善性住房,生育三胎的家庭,或考虑置换大户型以满足家庭居住需求,改善性需求将会增加4-5居的需求增加,但比例有限,目前乌鲁木齐市场供应大部分以2-3居为主,未来乌鲁木齐大户型房源大概率将会成抢手货。

  2、婚房分户三居室是刚需,房价门槛提高。

  政策影响最大的有望是2-3居,此前两房以及小三房是乌鲁木齐刚需选择对象,未来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购房者在面临房源面积选择上,也会选择最少三居室的房子。

  因此,房源面积加大,买房成本上涨,购房门槛也随之提升。未来市场上,总价在80-120万之间的商品房,有望出现需求明显上涨。

  在选择户型时,我们首先要明确自身需求,然后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无论是二孩三孩家庭还是三世同堂家庭,在选择户型时都要考虑到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只有这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大户型楼盘推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