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三胎时代,大户型的黄金时代,更多人对大户型say hello!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7:00:16
摘要
过去,很多购房者都将小户型刚需住宅作为过渡房,购买心理是先买小的住宅,以后有钱了再换大的。但是伴随着三胎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一步到位选择大户型,免得以后再为换大房子而烦恼。

过去几年,生育政策不断在放开。

2011年,实施双独二孩;

2013年,实施单独二孩;

2015年,全面放开二孩;

2021年,全面放开三胎……

  也许你看了会嗤之以鼻,政策再放开,有谁会生呢?

  可事实证明,你不生,却有人已经早早提前完成了任务。

  这一点,从上半年乌鲁木齐商品房住宅面积销量占比就可见一斑,120平米以上的户型面积依旧占据主导位置。

  数据由新疆安居广厦平台提供

  影响房地产最直接的三大要素为:人口、土地、金融。

  房地产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人口红利,直接关乎着未来房子的购买力。

  此次三孩政策将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其影响力度显然要超过老龄化的相关配套政策,对于房地产的影响格局也是十分深远的。

  过去,很多购房者都将小户型刚需住宅作为过渡房,购买心理是先买小的住宅,以后有钱了再换大的。

  但是伴随着三胎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一步到位选择大户型,免得以后再为换大房子而烦恼。

  大户型虽然在总价上没有优势可言,但在其他方面,却有比小户型更吸引人之处,

  1.大户型的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功能齐全;

  2.适合长期居住,一步到位;

  3.在小区的规划上,大户型通常置于小区的中心位置,一般可享受更安静适宜的小区环境;

  4.因为户型够大,户型架构上能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明;

  5.小区设施、所处的区域、周边环境、交通状况、人文状况、生活便利状况等等都更具优势。

乌鲁木齐大户型盘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