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停车难?世纪难题!车位充足有多重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0:35:01
摘要
现在人买房子的时候,都要考虑一下停车问题,都要问一下车位是否充足。所以能找到一个1:1的车位配比或者车位充足的小区至关重要。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乌鲁木齐车位充足的优质好房。让你的爱车也有个家。

  

  现如今,私家车已经进入每家每户,每一家基本都有一辆属于自己家的车,但是呢,随之而来的是停车难的问题,有时候走进一个小区,你会发现什么人行道,路边,草地上,甚至消防通道上,随处可见的车停着,说实话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常常也因此引发了很多纠纷和难题,所以现在人买房子的时候,都要考虑一下停车问题,都要问一下车位是否充足。所以能找到一个1:1的车位配比或者车位充足的小区至关重要。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乌鲁木齐车位充足的优质好房。让你的爱车也有个家。

 

  融创玖玺台

 

  融创•玖玺台位于乌鲁木齐市一环内银川路板块,紧邻城市一环线和河滩快速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绿地率35.5%,规划户数1222户,停车比1:1,分为东西两块用地,综合容积率2.04,以建筑面积约105-119㎡瞰景高层和127-139m㎡低密洋房的“高低”优化组合。

  兰庭绿谷学府

兰庭绿谷学府小区人车分流,车位配比1:1,车直接进入地下车库,不与地上园区内人流产生交织,确保小区内行人的安全和营造安静祥和的氛围。



项目地理位置等介绍:
1、绿谷.鲜氧.健康—逐景而居,悦享自然鲜氧SPA
绿谷学府位于高铁生活区核心小绿谷公园门口,在家里的阳台上就能感受到小绿谷满眼的葱郁林荫、繁花舒爽,水景、绿植、步行道、景观长廊等排列的错落有致,每个夕阳漫天的傍晚或轻松愉悦的周六日,陪着父母孩子散步、聊天,一步一景,全家其乐融融。
2、高铁.地铁.交通网—速达全城,收揽一等别别城市资源
绿谷学府紧邻高铁核心地段维泰南路,周边交通便捷,8分钟上西外环,5分钟到达高铁站,98路公交、2号地铁从门口进过,纵横交汇、全线贯通,20分钟即可与城市各大商业圈自由转换。在时间就是资本的时代,出门时间与距离的缩短就是较大的财富,这一价值理念会在绿谷学府悄无声息地实践着。

  德才花苑

  德才花苑地下车位配比为1:1,主推:80-126㎡户型,该项目位于米东区碱沟东路与民康南路交汇处。

  项目总占地面积120亩约73223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平米,其中住宅约13.6万平米共计1176套,商业2.2万平米。

  德才花苑项目是一个及双重点学区、高品质配套的高端智能住宅社区,项目容积率仅为2.0,超高的楼间距及绿化率为业主舒适的居住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了低密度高绿化。

  乌鲁木齐碧桂园

项目位置在乌鲁木齐喀什路东延与会展大道交汇处,有大型繁华商业街,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静谧繁华咫尺相邻。项目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周边路网发达,西邻河滩快速路贯穿乌鲁木齐南北,南上外环高架环绕全城,正居会展大道直通米东区、水磨沟区,交通 便利。周边设施:红星美凯龙、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居然世界里购物中心,赛博幼儿园,538中分校。交通分布:靠近东外环立交、苏州路、河南东路、河滩路,交通便利。公交线路:78路,地铁4号线。项目内部绿化设计错落有致,像是英国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的感觉,绿化带中的工艺品,园林的修剪规律,都呈现出了欧式园林风格。而且只要购买任何一个住宅都会有一个车位赠送,全部都是地下车位,像现阶段11,12的价格,把装修还有车位除掉,毛坯房价格就在8千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