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数读楼市:5月房市有点疯,看三胎政策下楼市新变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3 15:57:13
摘要
6月1日,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准时发布了2021年5月乌鲁木齐商品住房企业销量****0榜单,与2021年5月乌鲁木齐商品住房项目销量****0成交金额。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与4月相比,感觉5月的房地产市场,***!

  国家三胎政策放开,引爆网络。

  对一部分人是好消息,可以实现子孙满堂的愿望了。

  但对当下压力很大、打拼年轻人来说,部分人选择无力地躺平,确实,高房价、结婚、子女上学……教育与买房焦虑依然还深深压着很多人想要应和政策的热情。

  这一次,国家专门针对年轻一代的焦虑而实现一种大规模的福利政策,让很多年轻人有了更大信心了。

  但是决定生孩子之前,有更多的人开始考虑,是不是要先换个房子。过去的改善型住房,对于有三胎打算的家庭来说,似乎也无形之中转变成刚需了。那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61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准时发布了20215月乌鲁木齐商品住房企业销量****0榜单,与20215月乌鲁木齐商品住房项目销量****0成交金额。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与4月相比,感觉5月的房地产市场,***!

  先看4月成交数据,除了恒大地产以74005.71万元成交额一骑绝尘,广汇集团、万科(新疆)分别41068.10万元、34134.86万元成交额表现的较为亮眼外,其他榜内企业成交额均未过3亿,甚至从第七名开始,连2亿也尚未突破。

20214月乌鲁木齐商品住房企业销售****0

数据采集时间:202141--430日(以实际网签发生量统计核算)

数据来源: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

  再看5月商品住房项目销售排行榜,恒大地产依然以71260.32万元成交额排名第一,万科(新疆)以42843.79万元成交额跃居第二,而排名第三到第六的房企成交额均超过了3亿,恒大童世界(原:恒大旅游)更以37783.61万元的成交额强势归来,较4月增长了1.51倍,广汇集团排名虽然从第二名下降到第四名,但成交额依然保持在了36401.5万元,其余上榜企业均突破2亿元销售额。

20215月乌鲁木齐商品住房企业销售****0

数据采集时间:202151--531日(以实际网签发生量统计核算)

数据来源: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

  众所周知,人口因素是影响住房市场的最基本变量,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长期看人口”是一致的共识人口的增长、结构的变迁,都会对整个市场产生影响。三孩”政策下释放的新增人口数,势必增加住房需求。

  从区域来看,一线城市养育成本高,生育意愿偏低,二线城市具有较好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未来受益于一线城市人口回流以及三四线人口导入,再加上“三孩”政策的实施,二线城市在人口优势有望超越一线城市。

  房产企业而言,“三孩”家庭增多的情况下,三居、四居甚至更大户型的住宅需求会有所增加,届时100平以下的小户型将变得更加奇货可居。

  过去艰难的一年,大家仿佛都相信:2020年房价会降。2021年疫情小范围复燃,仍然相信着房价会降。那么,房价到底是涨了还是跌了呢?看了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成交数据后,真心要祝贺5月买了房和6月将要买房的人!也忍不住要劝观望的客户应该尽早出手。

主编荐房

**** 高新区(新市区)



TOP2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TOP3 水磨沟区

TOP4 天山区

TOP5 沙依巴克区


TOP6 米东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