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乌鲁木齐热门板块,会展片区又入驻了一个重点名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31 11:20:59
摘要
对于一个区域来说,配置优质名校是个重大的加分项!想必铁三中签约富力城的消息一出,项目也必将迎来一波大卖!

  

  记得小时候那会,会展片区不是山就是地,或者到处的自建房,很少会见到高楼大厦,生活也是接地气的很,十几年过去了,我们发现曾经的自建房大多也被拆迁了,地也被征收了,好多小山也都不见了,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座座高楼大厦,生活一下子变成了各种现代化的气息。我们不禁要感叹时间的飞速流逝,更惊叹社会的发展速度。走进会展区,我们发现这里到处都是各个房地产商建的房子,那么会展片区它肯定有点真材实料才能让这些人一掷千金。

  会展片区无论是规划上还是周边配套上都是很方便的,什么六馆一心啊、红光山公园、国际博览中心、妇幼保健院分院等众多配套资源,但今天我们主要讨论一下他的教育资源。作为乌鲁木齐本地人应该都知道,乌鲁木齐市70中(原铁三中)是1978年首批被确定的自治区级重点中学之一。是国家铁道部重点中学。

  对于一个区域来说,配置优质名校是个重大的加分项!想必铁三中签约富力城的消息一出,项目也必将迎来一波大卖!

 

  乌鲁木齐市70中学(分校)预计于2022年正式完工2022年正式招生,学校位于红光山路和七道湾路交汇处(富力城项目地块内)

  大家都知道,学区每年一划分,并且是按道路划分,但是我们今天讲的主角是学校盖在小区里的百万方大盘——富力城!

项目鸟瞰图

  当然,除了拥有内部优质名校以外,富力城的产品本身,也是其成为“香饽饽”的理由之一。

  近期去过富力城现场的都知道,变化非常大,修河修路,相比其他房企真的不只是在盖楼!对于有学区需求,又对房住体验有一定要求的楼粉,富力城一定要去看看!

项目实拍图

  12万方㎡滨河商业街这种大型社区居住起来的舒适度在新疆本地也是难得一见的!

  不得不说,富力城能够吸引市场大部分购房者绝非偶然,产品力足够“硬核”。

  目前富力城在售产品1期,A区是精装现房,剩余房源不多,均价13000元/㎡。

  B区2021年9月交付准现房,在售户型95㎡-181㎡!

  • 教育:铁三中分校、59小• 地铁:距离4号线xxx站一路之隔•准现房:2021年9月交付,准现房即买即住,对比周边,具有绝对优势• 区位:项目位于会展片区,市政配套完善,未来价值高

  总的来说会展片区的市政规划+加上富力城学区地铁以及产品本身,基本能解决一大部分购房者的买房难题,1.3w的均价,在整个会展也是名列前茅的了,没办法谁让人家学区在小区里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