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乌鲁木齐的平均薪酬已经到这里了!你能买得起哪个区域的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7 13:29:46
摘要
就算没有达到乌鲁木齐平均薪资,买房也不是不可以!帮大家初步统计一下,首付20万以内,月供3000元以内,乌鲁木齐在售可选择的楼盘至少100+个,有能力的刚需要尽早上车!

这两天气温一下暴涨,

热的小编开始怀疑人生。

但是,

只要想想工资卡里的余额,

顿时就觉得凉凉了。

上网搜了一下乌鲁木齐市的平均薪酬,

顿时觉得冷风阵阵了,

确定没人突然开空调?

你有没有拖乌鲁木齐人的后腿,

请自行比对!

对比完以后,

你有木有在心里盘算,

我的收入,

是不是在乌鲁木齐永远都买不了房了?!

NO!NO!NO!NO!NO!

你悲观是因为你对乌鲁木齐的房产了解的还是太少!

放眼乌鲁木齐适合自住又不算太贵的地方非但不少。

而且交通、配套、环境,一样都不少!

以目前刚需较集中的100平及以下的小三房户型为例

1、首付20万以下,月供3000元以内可选择的区域。

这样的购房能力应该算是硬性刚需了,可以选择的片区有米东区、白鸟湖片区、高新区、新市区城北片区、泛会展片区、西山片区和九鼎片区。

首付15万以下可选择项目:例如金科·梦想传奇、万科公园大道、学府天玺、蓝天欢乐颂、恒大世纪梦幻城、伊水湾、金科·集美天辰、天使之城等项目。

由于离主城区稍微有点距离,所以价格相对于市区而言还是比较便宜的。


2、首付15万—20万以内可选择项目:

供选择的有白鸟湖片区、泛会展片区、高新区(新市区)城北区、仓房沟片区西山片区。可选择楼盘:阳光城·丽景湾、绿雅铭居、东方御景、福泰雅居、白鸟湖·龙玺台、伊水湾、金茂·牡丹花园、金科·文秀雅苑、蓝溪谷、中海·云鼎大观、领地·天屿等项目。

这几个地段都是离主城区比较近的,尤其是新市区的城北片区,近两年随着新市区的发展也出现了较大的变化。

高新区(新市区)交通配套都已经较为完善。再加上高新区(新市区)近年来发展迅猛,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值得期待的。

3、泛会展片区也一直是刚需购房者非常关注的热区,总价低能够满足刚需同时还有较大的升值空间,虽然不在会展核心圈,但是毗邻红光山以及奥体中心等大型项目。

总体来说,高铁片区虽说有着交通枢纽的作用,进出乌鲁木齐很方便,可是城市区域内的通达性还略显薄弱。而会展片区与城市各大交通主干道相连,市内通达非常便利。

这下你可放心了吧,就算没有达到乌鲁木齐平均薪资,买房也不是不可以!

帮大家初步统计一下,首付20万以内,月供3000元以内,乌鲁木齐在售可选择的楼盘至少100+个。

虽然,居高不下的房价依然让乌鲁木齐的年轻人感觉太难了,但那些手握入场券的朋友们,我还是想劝劝你们,有能力的刚需要尽早上车!不熟悉楼盘情况的,可以登陆新浪乐居,安居广厦,或者直接在“乌鲁木齐乐居“公众号后台给我们留言!最后还是那句话,擦亮双眼,把握时机,足够挑剔,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