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桃源艺境|最亲近大地的房子,生长最丰盛的生活
来源:融创新疆2021-03-17 10:34:02
摘要
建筑沿中轴左右对称分布,楼栋间设计多个宅间花园、私密空间和活力空间,将丰盛的社群文化植入其中,呈现生动多元的6大生活场景,营造融创新疆首个归心社区。

  

  人们向往的花园洋房,是张爱玲笔下“理想的逃世之地”,也是林语堂所说的“世界大同的生活”。

  世人皆希望逃离拥挤与喧嚣,洋房里的静谧与闲适便成为梦想中最温柔的桃源。

  融创·江南桃源生长在首府后花园——五一新区这片天然的绿野上,以一种“高贵不贵”的姿态,让首府市民的“洋房梦”触手可及。

  我们深谙每个人对家的向往,融创·江南桃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前瞻性的居住审美与在地文化,遵循经典法式园林形制设计洋房组团,以一条礼仪中轴串联泳池、草坪、广场、树阵等景观节点,纵深轴线制造恢弘的园林场景,营造步步皆景的归家仪式感。

  建筑沿中轴左右对称分布,楼栋间设计多个宅间花园、私密空间和活力空间,将丰盛的社群文化植入其中,呈现生动多元的6大生活场景,营造融创新疆首个归心社区。

融创·江南桃源实景图

  

  桃源洋房将园区的儿童乐园选择在场地开阔平坦的区域,周边人行道路坡度不超过3%,便于婴儿车推行,远离行车道、住户窗和单元入口附近,既确保了安全性又避免了噪音干扰。

 

  活动区域考量不同年龄段分区、器械布置、玩耍所需安全距离,更贴心的考虑到成人监护可视角度和休息设施等。游乐设施涉及1-12岁儿童的活动需求,让孩子尽情释放天性、感受成长的欢乐,找到自己的小伙伴。

 

  考量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为业主打造全龄段的运动系统。针对幼儿、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不同的运动需求,设计不同的场地,让业主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下楼就能立刻开启运动模式。

  两条独立的1.2米环形慢跑步道,两侧设置埋地mini射灯领航夜跑,人性化配备热身加油站;约10*25米的露天花园泳池,是夏日BBQ的最佳场地,也是孩子们学游泳、强身健体的水上游乐场。

  融创·江南桃源实景图

  园区内的阳光大草坪借用风光定位系统合理定位,选择全小区日照条件优越的位置,高标准的草坪种植,让你漫步其中被自然的绿色温柔包裹。

  这样一块上千平米的完整绿地足够稀贵,也足够承载生活的慢调。春天里孩子们嬉戏追逐、放风筝;夏天寻一处浓荫绿地,和家人席地而坐,野餐欢谈;捡拾秋天的落叶做成标本;冬天和邻居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精神愉悦,同样是园区设计的幸福要素。以颐养为主题的长者空间,半围合的组合座椅,花香与树荫下的闲暇时光,业主可以约上三两老友,下棋酣战、煮茶品茗、挥毫泼墨、运动健体,老伙伴们在这里尽情地交流兴趣与爱好,在岁月静好中感受到家的温度。

  丰富的宅间花园、共享绿地、休闲广场,皆是无所不在的社群活动场地,共建共享的归心社群文化,让志趣相投的灵魂美好相遇。

  家宴的饕餮之乐,书享的开卷芬芳,手工的创意挥洒,载着暖暖的家庭时光、欢乐的友情岁月,拥抱生活的五彩斑斓,延伸出无限美好的生活故事。

  融创·江南桃源实景图

  人们不仅渴望自然,更渴望在自然中建立最朴素真挚的邻里关系,桃源洋房不是冰冷的容器,更像一个打开的魔盒,连接着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空间。

  园区分布邻里会客厅、室外母婴空间、室外洗手台、直饮水点等功能区,设置置物架、USB插座等人性化设施,邻里闲暇相聚园中,共叙美好时光。

  融创式美好归心社区,无限延展着家人的生活内容,让无数种美好生活场景成为现实,让邻里情长有了空间载体,让人情味重回记忆中的“邻里大院”。

  “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桃源洋房,让归心生活有了更加真实细腻的触感。在爱与知己的陪伴中,滋养着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