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红星·雅山1391城市山墅——10月13日营销中心翩然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18-10-09 16:47:02
摘要
红星地产,全称是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地产+商业+资产管理”三大业务协同,是综合性的地产开发特色房企。

       品牌:红星地产,这就是生活

  红星地产,全称是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地产+商业+资产管理”三大业务协同,是综合性的地产开发特色房企。2018年,红星地产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7位,并连续6年获得“商业地产优秀企业”TOP2。

示意图

       布局:城芯六盘,敬献首府

  红星地产,已在全国51座城市中布局89个项目。2018年,红星地产以磅礴之势进疆,六盘布局首府。六个项目中天麓天御项目并称为红星 · 雅山1391。落子于沙区雅玛里克山。雅玛里克山又称雅山, 最高点青年峰海拔1391米。红星•雅山1391由此定名。

1

       配套:稀缺资源,进拥繁华,退享宁 静

  红星·雅山1391,六大商圈环伺;五家医院,九所学校,交通路网全线贯通,5公里半径,15分钟便捷生活圈。

1交通图

  山墅:定制你的生活方式

  红星地产更懂城市之发展、人居之所向,以50万方磅礴公园巨筑,敬献首府乌鲁木齐。居于红星·雅山1391,借助公园的景观资源、绿肺效应,形成绿色屏障,促进区域内的气候小循环,构建难能可贵的健康人居环境。

示意图示意图

  生活:引领城市生态墅居生活

  对于城市中心区域的建设,红星地产秉承尊重城市土地文脉,沿袭城市历史变迁文化格局的理念,同时,定制适宜人文习惯与城市风貌的居住方式,致力打造有温度、有记忆、有邻里、有生活氛围的典范住区。红星地产以时光厚度塑山脉巅峰,鉴阅城市力量。

效果图

10月13日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