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恒大·珺睿府告诉你,一间百变公寓的N种享法!
来源:恒大·珺睿府2021-01-22 12:31:39
摘要
恒大·珺睿府百变公寓,户型方正,空间灵活,可自由搭配组合,打造成为网络店铺、创意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美甲店等,多元业态尽可玩转。 

  


  城市快节奏的生活,让每一位生活在这里的年轻人时刻承受着生活的压力。未来前途未卜,眼下积蓄不足,而自己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不能降低。

 

  既不想亚历山大沦为房奴,又想拥有也一个温暖的家;既不想与现代时尚脱节,又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能满足青年置业者需求的生活在哪里?

 

  恒大·珺睿府

  为青年人演绎更多元化的生活空间

  充分满足你对生活品质的向往

  1月23日起,恒大·珺睿府

  约49-74㎡百变公寓,即将耀世加推!

  臻品席位,倾城所向

  恭迎各位置业者莅临品鉴!

  投资者的小金库

  辛苦多年攒下了一定的积蓄,想要为将来留下一份保障,而大户型房产总价高、还贷期长。如果有一间自己的公寓,小钱就能做房东,轻松收租不是梦。

  恒大·珺睿府百变公寓,地处南湖芯热土之上,周边会展、南湖、美居三大商圈环绕,天然享有城市人潮。且公寓面积小、总价低,依托城市醇熟生活配套,人气财气集聚,驱动财富快速进阶。

  创业者的孵化园

  不想改变世界,只想改变你自己,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人,空间更需要多样化。如果有一间自己的公寓,一张会议桌,几台电脑、几把办公椅就是创业基地,轻松实现自己的价值。

  恒大·珺睿府百变公寓,户型方正,空间灵活,可自由搭配组合,打造成为网络店铺、创意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美甲店等,多元业态尽可玩转。

  青年人的生活场

  除了开店、办公外,新一代的市场和年轻客群又赋予了公寓多重用途。恒大·珺睿府百变公寓,位于三区交会之芯,多重商业集聚,吃喝玩乐购举步可享,将自己的公寓打造成为迷你影吧、书吧、KTV、小酒馆等,吸引年轻群体来此小聚,打造一方潮玩部落。

  | 示意图 |

  游客的特色民宿

  对于千篇一律的标准化酒店,青年群体对其已经难以提起兴趣,加上酒店行业高额房屋装修成本,民宿已经开始演变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恒大·珺睿府百变空间,凭借地段优势,可打造特色民宿,坐享稳定租金收益。

  | 示意图 |

  自住者的舒适家

  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享受”是生活的第一要义,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公寓自然而然就俘获了大批潮流青年的芳心。恒大·珺睿府建面约49-74㎡百变公寓,内部多样化格局,后期装修难度小、花费少,随心搭配自己喜欢的居住风格,小空间里坐享舒适生活。

  | 示意图 |

  一间公寓,N种享法

  恒大·珺睿府

  建筑面积约49-74㎡百变空间

  给你的生活更多妙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