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园+校园+花园!全维体验,拥精彩未来!
来源:恒大世纪梦幻城2021-01-22 11:25:36
摘要
“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归家绿境森林,步步鲜氧的仙境花园。欧艺风情的花园美境,让您久居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百年大计中的教育先行,也在不断印证着孩子的教育对于未来的影响。


  世界很大,生活很美。

  无论是走出去,看世界精彩;还是到诗意仙境,寻心归自然的宁静释然;亦或是从娃娃抓起,享书林翰墨的成长摇篮。

  我们都习惯于以家为核心,再向外丰富。

  为感官,为身心,为家人寻找理想生活的全维体验。

  (示意图)

  可在生活这个方程式中,如果房子是一个固定的X,那么理想生活的多体验就变成不可控的变数Y。

  世界的精彩太远,诗意的仙境难寻,书香圣泽的宝地太贵......一系列的问题不停地阻止着内心理想的达成,不断在原地徘徊。

  要世界不远,要美景在前,要书香环伺,更要坐享增值。当代人择居高标准,导致观望与徘徊成了购房群体的常态。

 (示意图)

  而如今,乌鲁木齐恒大世纪梦幻城,从世界乐园到诗意花园再到全龄校园的醇熟配套。更以5字头起即可入住的超值性价比,为你实现“居、观、游、习”的多享生活,拥抱三园同享的价值未来。

  (效果图)

  一享

  世界乐园,趣揽万象的精彩未来

  近年来的旅游旺季各景区人流爆棚的报道频出,宣告着我国正式迈入了旅居时代的新纪元。

  乌鲁木齐恒大世纪梦幻城,结合新疆发展战略与人居渴望。把世界,搬到了全疆人民的身边。

  在2800亩的土地上,大手笔的匠造儿童世界、旅游世界、文博园、美食天地、水世界、农科园、养生谷7个规模宏大的***乐园产业配套集群。一城拥揽万象精彩的旅居未来,指日可待。

  (效果图)

  以乐园的强大IP,带动着城北未来人口密度、产业发展及房屋的市场价值。

  绝对的聚流能力,赋能区域价值潜力。吸引着全疆乃至全球的关注,影响力不断攀升。

  二享

  诗意花园,秘境鲜氧的宜居未来

  人们总是用各种办法,想要将万千美景留在身边。

  阳台的盆景,卧室的鲜花。都不如,推窗即赏的满园盛景和归家最后一公里的步步鲜氧。

  (实景图)

  项目将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住宅环伺拥抱朗阔湖景。推窗见水的满眼碧波,鲜活、灵动的诗意栖居未来,一城拥享。

 (效果图)

  全冠移栽的名贵树木,层叠铺排的地被植物。“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归家绿境森林,步步鲜氧的仙境花园。欧艺风情的花园美境,让您久居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效果图)

  三享

  全龄校园,书香浸染的成长未来

  区域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与引进。

  百年大计中的教育先行,也在不断印证着孩子的教育对于未来的影响。

  项目以17块教育用地,46所学校的规划,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年一贯制的全龄段教育配套。

  让孩子在熟悉的地方学习成长,从小耳濡目染书香气息。避免换校、择校烦恼,成就辉煌未来。

  (学区分布图)

  项目携手从品牌到口碑,从师资到配套皆蜚声全疆的四大名校:乌鲁木齐第八中学、第76中学、第79小学、妇联幼儿园。

  校企合作的强强联手,共筑学子的教育强圈,助推城北高阶未来。

  (签约现场图)

  四享

  首期3.5万起,享全装修美宅的价值未来

  项目现正全城热销中,乐园的强大聚流IP+花园的诗意鲜氧栖居+校园的无限成长价值。

  一城三园的多享未来,以项目自身的影响力,势必驱动着区域价值的不断攀升。

  首期只要3.5万起的钜惠价格,配以满屋名品的全装修交付。是您圆梦内心理想,坐享巨幅升值空间的最佳入手时机。

  (实景图)

  入住即享的无限精彩和轻松安家的钜惠价格,未来十年甚至更久的全疆人居封面大城,为你诠释“销傲全疆”的龙头实力。

  乌鲁木齐恒大世纪梦幻城

  “居、观、游、习”

  一城多享

  “乐园+校园+花园”

  三园赋能,精彩纷呈

  500强房企,高性价比的户型

  万亩全能级世界乐园大城震撼登场

  奉献一场人居美学盛宴

  全球瞩目,一睹世界之城绚丽风采

  ——乌鲁木齐恒大世纪梦幻城——

  界定世界新疆的繁荣格局,重塑百万家庭的万象生活

  2020,再一次伟大开始,大幕将启,风云将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