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劲爆!骨灰级的经典新品,乐高迷快看这里!
来源:会展吾悦广场2021-01-22 10:57:02
摘要
会展吾悦广场  会展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第135座吾悦广场,位于水磨沟区会展大道与红光山路交汇处,处于城市CBD+CLD双C之域。项目总体量约85万方,总投资超75亿元。


  会展吾悦广场

  会展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第135座吾悦广场,位于水磨沟区会展大道与红光山路交汇处,处于城市CBD+CLD双C之域。项目总体量约85万方,总投资超75亿元。涵盖新疆首个海洋科技主题购物中心、西北首个超五星级酒店群、吾悦·疆潮主题商业风情街、吾悦公馆四大巅峰业态。

  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0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