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千人拼团购房节

本土公信力平台X房地产资深门户,联合多家千亿房企携手打造!

好房不贵

导语 | 11月,乌鲁木齐12个臻品项目/上百套特惠房源任您挑选!
地处白鸟湖核心地段,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万达广场、奥特莱斯、万田坊商业综合体,丝路主题乐园,就在你家旁!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无法拒绝的区位优势,奢享城市优质资源!全能配套内外兼修,与理想生活欣然相遇!
红星地产,秉承32年红星美凯龙品牌精华,“家”文化倡导者,致力于为每一座中国城市带来更为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从交通路网及空间肌理出发创造TOD生活,全面打通城市资源,以人本化思维,打造健康的一生之宅!
润泉府住宅拥有70米+超大楼间距,40%的绿化率,是河马泉新区区域内稀缺的高绿化住宅项目。
首府一环核心【融创·玖玺台】,以4层低密洋房的建筑形态,带着华风美学的韵味,正款款走来,洋房里的故事,于此开始上演!
领地天屿,一砖一瓦,健康美好家,用心铸就品质,将美好生活逐渐变为现实!
果业集团蓝天系又一力作!项目位于会展新区东侧,国际宜居区域,周边荟萃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亚洲国家领事馆区。
精心打造全疆唯一的苏州园林景观,移步易景,咫尺之内再造乾坤,将亭台楼阁、泉石花木组合在一起,创造城市山林,居闹市而近自然。
项目位于位于河马泉新区紫云路和华瑞街交汇处,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市一中、十三中等,其中LOFT微墅户型,玲珑天地,大开间,深受年轻人喜爱。
心藏一座湖·繁华一座城,白鸟湖核心区·108万㎡国际都会中心,将您的生活想象,变为现实!
盘踞友好-师大-医学院商圈资源,城市中心恒定资产,宜居宜投资,20万方全享都会生活体,让你随心所欲享受中心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