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大光明国际影城

2014-05-16 13:07:18    http://house.sina.com.cn


    美亚大光明国际影城系新疆万众投资管理公司旗下;乌鲁木齐美亚传媒与上海大光明院线共同打造的一家高端数字影城。地处乌鲁木齐新华北路小西门商圈。影城共设10个影厅,其中设有2个VIP的豪华影厅,4个DOLBY3D影厅,4个标准2k数字影厅,共计950个观影席位,影厅内部装修风格迥异,色彩纷呈。为了让观众在美亚大光明影城体验到高品质的观影感受,我们倾力为观众打造一个舒适的观影条件。影厅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数字放映系统CHRISTIE、数字解码系统3D,数字还音系统CROWN JBL,全金属高增益数字银幕及经过北美影院市场严格刷选认证的剧院级电影院座椅(RGS),并交由国内最专业的影院设计师设计,施工团队经历8个月的时间精心向您呈现。

     但我们认为即便是最好的硬件设施也不及对观众用心服务更重要。美亚大光明的全体员工将以最大的努力和付出让您体验愉悦的观影感受。